早早就聽說信義紐約紐約那開了一間美國冰淇淋店,價格不斐,價位在一、二百間,但依舊是大排長龍。因"小白小姐"的善心優待券,所以就去吃看看啦!




它的經典冰淇淋有分三種SIZE:

Like it $110 
Love it $160 
Gotta Have it $210 
加花餅乾盒一個$20元,有n種口味的




                                                 
                                                 

         門巿一般小姐都會介紹"Love"的,說"Like"是小朋友的吃的,其實Eisa覺得一個人只要吃"Like"的就夠吃了,除非想吃大份一點的就可以選"Love"或"Gotta Have it" 的。  

         Eisa點的『餅乾超載』,原先有"奶油冰淇淋"、"OREO"、"粒粒黑巧克力"再加上"巧克力醬",和在一起炒一炒就好囉!"OREO"加上"奶油冰淇淋"和"巧克力醬",真的蠻好吃,有OREO的脆,冰淇淋的香甜,再有加點餅乾花盒,就可以用餅乾沾來吃,還不錯吃,不會太甜太膩!






          若不甲意他們的經典冰淇淋款,像Eisa不喜歡加"粒粒黑",就可以選用"自創者"的,也會比較便宜點,但價格還是都在一百元以上喔!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