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新光了,B2的甜食區好似都換過了,幾乎都是新櫃,居然連"正官庄"都有耶!怪怪的...感覺上以前的點心好像比較吸引人,現在都是健康走向,唉..就是我都沒看過的啦。繞了兩、三圈,都不知要買什麼好,終於看到個好像還不錯的水果塔組合,叫『甜心銅鑼燒』。現場製作,保證新鮮的,呵..因為剛只看到一堆的塔殼,還要再加工啦!等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取貨囉!




一共有12個,6種口味,特價是199喔!拍謝啦..有點小醜,天氣太熱啦...回家有點融啦..唉..




草莓的:



奇異果的:



水蜜桃的:



核桃的:



而藍莓的實在是變的太醜啦..所以就不拍啦..大家將就看囉...^^..真的還不錯吃,現做的,塔皮脆香,一口一個,可以試看看~但記得,別天氣熱時,帶長途回家..真的真的會很醜,相信我吧!


Alice Sugar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2
新近在A4開幕的Alice Sugar,以現點現場加工完成的新鮮水果派和流行契合的銅鑼燒作為店裡主打商品,既新鮮又與眾不同。由日本真傳技術來台的甜心銅鑼燒,將豆餡與內餡均勻的攪拌在一起,一口咬下不僅可以嚐到豆沙的細膩,也可以體驗到其餘內餡的香氣與口感。例如抹茶豆餡,便是將頂級抹茶粉事先混拌後,再與純正豆餡拌勻,好看又好吃。愛麗絲水果派則是以每天限量新鮮手工烘焙獨特配方,咬下去充滿奶油香氣與新鮮水果滋味的感受,有一般大小的水果派,也可以選擇迷你水果派,一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點餐後現場服務人員會在派皮內填入香甜奶油餡,當場製作完成,新鮮與品質看得到,不甜不膩的絕妙組合,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回味無窮。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1天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