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寶最近精神不好、食慾不佳;整個就是懶洋洋的,連平時聽到我車聲會跑來門口等我,現在也只有我進門時抬頭望我一白眼啦!Eisa算算時間,財寶快六個月大,該不會是發情期到了。於是帶著財寶去給醫生伯伯檢查一下,結果是~~鏘鏘鏘…~財寶變成少女~『登大人』啦!第一次遇到這情形,Eisa也很緊張,問了些問題,像該注意什麼,可以補血嗎可以洗澡嗎....等等的,醫生伯伯只回一句…”平常心”…~~只說了儘量少帶出門,真要帶出門要小心點,別被公狗給XX啦!所以本來想帶財寶去台中柏林玩玩、交交新朋友的,這下子也沒法子去啦!真對不住好心的豪豪拔不路”;也對不住想抱抱可愛寶的優格麻”,下回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心疼財寶頭一次,買瓶補血劑給財寶補一下啦!
(財寶OS: 麻...明明就你呆,醫生伯伯給,你就接,一下就不見三百五..厚..)




另外還給財寶買了
~”尿布一包..

              
     
   
    

尾巴處有開洞,方便尾巴露出來囉!




 剛給她穿起來
,不動如山的,僵在那兒動都不動!好不容易過會兒會走動了,走沒兩步就趴著;


(財寶OS:嗚...小鯨魚...ㄛ好想ㄙ....醜爆啦..)


不然就是
走的像“阿吉仔“,後兩條腿像義肢一樣啦!連坐下來也用滑的,滿臉的哀怨,居然用眼白瞄我,
活像我虐待她一樣。



各位,有聽到響亮的一聲咩居然給我拆了尿布貼,讓我好氣又好笑的。


        
        財寶啊
你不知小屁孩的尿布一小包也要三百多,Eisa賺錢很辛苦的耶!.就這様,只穿過那麼一次尿布囉!好在量也沒很多,財寶自己會處理掉的;沒像拉不拉多一樣搞的像命案現場一樣就好啦



(財寶OS:看什麼看..沒看過狗包尿布啊...我可是"上流寶"耶...)

        所以現在財寶登大人後,算是青春少女一枚囉…Eisa會慎重考慮未來的問題(有關要不要給小寶子生baby....結紮等啦!)希望她早點恢復活力,又活蹦亂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