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當然得帶著財寶去湊湊熱鬧,看有沒什麼好料可買囉!真是人山狗海的,各式各樣的狗狗都有;擠到不行,還要小心走路,因為很多小小狗在地上跑來跑去的,三不五時就會聽到『ㄍㄞ』的一聲,又被踩到啦。最後也只買了包美士的新品飼料,想想真阿呆,重的要命還提來提去的,下回還是去看看就好啦!
         


          財寶因為少見事面,一下地就抖個不行,不然就是讓Eisa擦地擦個不停,只好抱起來走啦!但七公斤廋歸廋,抱久了手也是很酸的,好在會場有免費試用寵物車,趕緊去借一台來給財寶坐,體驗一下高檔車車的fu;也好讓我的手休息一下!財寶寶不改往日作風,只要有得窩,就有安全感,一會兒習慣後,坐的可穩,好像是自己的一樣......車車是淺黃色的,挺可愛的,..但不便宜,會場有打折了,還近四千一台啊......所以坐坐就好坐坐就好啦!
         


       


             
         

        
           一直說要去找小bo和寶麻們,偏偏時間老湊不起來,趁週末天氣晴朗,順便帶財寶兜兜風,就直接殺到"巧味屋"去吧....沒想到公休...天啊!那拍張照留影也不錯啊...呵..有看到右下角那可疑的小朋友咩..到此一遊啦!
         


          接著帶著財寶去看財寶阿麻和阿公,給他們送送飯,讓財寶也去做做『水果妹』,幫忙顧顧店;招招財囉!

         


         

    
          再帶財寶去『Khaki』喝下午茶好啦...因為那財寶可以坐在外頭囉!那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對財寶也很好,會問要不要給寶寶水,也會給寶寶坐在椅子上;我去wc時,還會幫忙顧財寶喔!很可愛的服務員小姐,真的是直接拿椅子坐在寶寶對面看著她耶..cc...         


  





         


           
        
         

    
          最後再帶財寶去永康街買了些東西,才回家!出去了一整天,小朋友回來就縮在椅子下昏睡;晚餐吃完後,又是繼續睡,一整個睡到翻肚啦...有那麼累咩...財寶寶,你是活力小朋友耶...以後要多帶你出門,多多鍛練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