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AM I??
         

          再看一下...
         

          有沒...那再換個角度看看....
         

          猜到嗎?
         

          我就是~~
          

          為什麼我會變成獅子頭+小綿羊身呢?都要怪我那無良的阿母啦!帶倫家去看寵物展後,居然對我痛下狠手,給倫家美麗的毛毛理短了...這叫我怎見倫啊....嗚....



          大家好..我是EISA,財寶寶的阿母啦....對於這件慘事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撐了那麼久,才突然帶財寶去理短毛呢?因為財寶阿媽對財寶毛毛滿天飛,己經到忍無可忍的地步,還給我們寫了封"陳情書",問EISA看毛毛多到這地步要怎解決呢?
         
(↑這只是隨便梳幾下的,地上滾的飛的還沒算上喔.....)

          而我們母女兩寄居財寶阿媽的地盤,退無可退的地步下,只得帶財寶去"解決"一下囉!之前美容師曾說沒柴犬是沒打薄毛理短這樣的事,但EISA並不想剃光財寶的毛,第一.她是黃花大閏女咩..我也怕她被蚊蟲叮傷;第二.財寶的毛膨膨軟軟的很美很好摸的,所以只得硬著頭皮說理短醜一點點點點沒關係啦。美容師叫我進去看,理短到0.6公分的情形,真的很不齊,因為柴犬的毛很濃很密;看我的意思如何......天啊..都剃兩刀下去了...我還能後悔不剃下去嗎?她一邊問我一邊又剃下一刀,當下我的眼淚真要流下來啦....覺得超對不起財寶的,最後只剩0.4左右的長度啦!回家還要一直稱讚財寶她好可愛,希望她能不自卑,可能一時的不習慣,財寶咬傷她自己了,EISA好心疼啊~~
         

          唉...理都理了,只希望寶寶能想開一點,毛毛們快快長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