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號帶著寶寶去『洪生醫院』打第二劑預防針,進了診所先把裝著寶寶的行動袋放好。財寶寶換新袋袋啦....沒法子,因為每日加餐食,在一個月內己經從1.5公斤重到現在的2.9囉!越來越活潑,原來只有單拉鍊的包再也裝不住她了,現在得用全拉鍊密室樣式的,才能帶她出門啦!先把寶寶抱出來讓她習慣一下,以免等會該該叫。診所內還有位M先生帶著一隻大黑狗,大狗看起來乖乖的坐在一旁。見著小小尾的胖寶寶,M先生直說著好可愛的小狗啊”,跟著要求可以抱抱她,EISA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把寶寶給他抱一下囉!只見M先生把寶寶抱著個四腳朝天,連圓呼呼的肚皮都給露出來了;寶寶的腳像開花般四條直直僵硬著,EISA不禁想..怪了..怎有人第一次抱別人的小狗是這麼個抱法的,看來就很不舒服,小狗狗也不會喜歡吧。剛想把寶寶抱回來時,只聽得M先生慘叫一聲,天啊~~寶寶ㄔㄨㄚ\賽啦...連聲說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遞著紙巾給他擦手,趕聲把財寶寶給抱回來,收拾善後擦地又道歉的,真是一片混亂啊!財寶寶..這回你可把麻麻的臉給丟啦(雖然EISA心裡想~『哼..誰讓你讓我家寶寶感到不舒服了』!嘿嘿...)

請注意喔~狗狗只有在很信任的人前才會把肚皮給露出來,不熟的人,千萬別做這種高難度的事;會讓狗狗感到不舒服的,且也不知會有什麼後果啊!再加上可能M先生身上有他家大狗的味道,會讓財寶寶感到更加不安的!所以下面的方法是很不恰當的喔! 

IMG_3614錯

 

喜歡小狗狗,就要讓她有安心的感覺,建議可以採用讓她們趴在肩上或著橫抱在手臂上的方法來抱抱,像下面財寶寶親 自示範的抱法,這樣就不會有以上的慘事發生啦!
 

IMG_3616對                IMG_3618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