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可愛的財寶寶來我家後,EISA過著很良家婦女的生活,上下班定時,只為了可以多陪她、照顧她;早上是七早八早就得起床餵她小姐吃飯飯,寶寶她可準時了,每天早上六點準時會該該的叫我起來啦(真不知那學來的)!看到她的專屬飯碗時,更是開心的猛轉圈圈..可是前腳騰空旋轉那種喔!因為財寶寶有時大小便還是會出搥;EISA家的燈開關是在屋裡頭,為了下班進屋一片黑時,別踏到寶寶的暗器”(黃金類),所以只能請寶寶先屈居在她的籠籠裡等我回來了。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各位可以從相片看出來..籠籠和黃金中間是有一段距離的,到底寶寶是怎做的,可以這樣放出她的黃金呢?我實在想不出來到底是怎做到的,不只一次啦!為了避免影響大家的食慾和心裡程面,所以以下相片經過加工處理了..請各位放心吧!東看西瞧的怪怪…還是只能說太神奇了!不過現在EISA己經很感動了,必竟經過目睹寶寶踩到,還睡在黃金上頭,那種悲慘、可怕的日子,現在算的上平靜幸福了啦!想的到答案的人,可以說說,參考參考唄。

 

1946336683-1

 

        因為柴犬是屬於日本的犬種,而日本的天氣較台灣冷了於多,會下雪的,所以財寶寶是雙層毛的狗狗啦。嘿嘿東撥西撥也不太看的到皮膚喔!為了跟她多多培養感情,每天在寶寶吃完宵夜後,就是幫她刷刷毛的時間囉!希望小時開始好好照顧,以後可以有一身光亮傲人的毛皮。首先一把抓起寶寶,擺好在我腿上..(..我想以後我會懷念,這樣一把就可以抓起她的時光吧!),寶寶一開始時都還會掙札,不然就是拚命的啃梳子,現在都乖乖趴著讓我梳,梳完後,只能再次相信,寶寶真的是多毛層的狗仔,滿梳的毛團,太可怕了,她可是還沒到換毛期耶!真是『ㄔㄨㄚ\得蛋』,可想以後空前的狗毛飛飛啦~唉啊..
 
 
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