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由美先來露臉啦~ 

P1040240.JPG 

要幹嘛呢?

原來,今年財寶+由美兩個小朋友沒有一起慶祝生日,

今天來個小小聚好囉!!

P1040241.JPG 

算是"兄弟會"啊!!(眾人:不是姐妹咩??)

P1040242-1.JPG 

換財寶登場(真拍謝,最近伙食好,就圓到腰都不見啦niaoer_com_080406vhvm.gif)

P1040264.JPG 

今天財寶心情好,笑咪咪的唷..很好很好。

P1040243.JPG 

久不見的由美,學了不少新招啊~

P1040253.JPG 

那pose~真是太利害了...

看的財寶都傻了!

P1040257.JPG 

再來第二招,

P1040269.JPG 

看來由美的圓潤是有原因的...21load.jpg

P1040265.JPG

(眾人:由美...你有飽過咩...niaoer_com_080406vhvn.gif )

P1040272.JPG 

兩個小鬼頭還是超不配合,

照個相扭來扭去的.....135133141.gif

P1040273.JPG 

一點都沒變啊...13oad.jpg

P1040276.JPG 

唉唉唉...你看看你看看...

兩個有點女兒樣咩??

唉....剛進店沒多久,來了一堆小女生,說...他們是兄弟咩!!

好雄糾糾~氣昂昂..... 1.gif

(眾人:不是一向都被這樣猜的咩)

真是令兩個阿母心酸酸啊~明明兩個小女孩兒的~058.gif

但我女兒好威啊..看看那爆毛的雙下巴和表情....D1-077.gif

P1040293.JPG 

好吧..小朋友們搞不定,

由美麻先上場拍個母慈女孝照好了~

P1040309.JPG 

那我們家不用說,一定得靠阿母萬能的手"俯佐"一下的啦!!

(我怎覺這張有像摩卡卡啊....狂笑.gif )

P1040315-crop.JPG 

久違的聚會成功,

最後來個笑咪咪大合照囉(麻麻們啦)~~

P1040302.JPG 

希望兩個小朋友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一直到變老婆婆囉....clap0.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寶麻Eisa 的頭像
財寶麻Eisa

Eisa的財寶窩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