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N.B關懷伴侶寵物之旅』,抽到一張【TJ DOG】免費美容券,挑週六帶上財寶,殺到遙遠的濟南路去洗香香囉!

DSC00111.JPG

『TJ DOG』一樓是精品館,地下室是美容部,樓梯口有設一道鐵閘門,以防寶貝們跑出去喔!一下樓就遇到一隻粉熱情的柴和拿單眼的麻咪,瞧瞧..怎有些眼熟呢?原來是柴波的『波波』,原來柴麻也抽到美容券啦!波波超小孩臉,很好動,會原地踏步喔...^^

DSC00083.JPG

真是拍謝,那天Eisa帶了相機,但沒電了啦..122021942.gif 所以全程只能用k660i撐著拍,請大夥加減看啦~

TJ地下室挺寬敞,有好多位美容師;

那就先請財寶寶就位囉!

DSC00075.JPG 

傻妞剛開始還會笑,後來可能感覺情況不大對,就開始臭臉囉..哈..

DSC00069.JPG 

DSC00082.JPG

DSC00078.JPG

之前聯絡 TJ 說抽到的美容券是洗澡,一次花費約巿價五、六百元喔;柴麻問卻說是做泥礦SPA;先來看看『泥波波』吧!

DSC00087.JPG 

那天在TJ遇到多隻的柴,一隻是和善親人的柴,叫了會靠過來喔!

DSC00072.JPG 

DSC00125.JPG 

另一隻是酷酷的黑柴,

DSC00089.JPG 

分『柴麻和波波』的福,財寶寶也做了個【泥礦SPA+洗澡】的美容組合喔!老板娘說做泥礦SPA,會毛膨鬆美麗,皮膚好喔!DSC00103.JPG 

小妞從頭到尾都沒該該叫,很乖的讓美容師敷泥,只是臉有點小鬱卒啦...呵.. 像在泥巴裡滾過樣,變成小泥寶囉!

DSC00094.JPG

Eisa覺得上泥後有點像小刺蝟的FU耶...好可愛喔~untitled.bmp

DSC00108.JPG 

TJ 特別說明他們不用烘箱的,那做完SPA再洗澡後,就是全程的人工吹乾作業囉!

DSC00116.JPG 

有沒有毛毛軟軟亮亮的感覺啊~

DSC00123.JPG 

再來個三連拍吧...

DSC00124.JPG 

最後柔柔亮亮的財寶寶出現囉~毛毛好軟好香喔!(其實柴犬不太適合花俏小花圈,被財寶阿公笑是阿花..1486b99dbbbc29.gif....該走氣質小領結的美少女風啦!)

DSC00126-1.JPG 

參加NB的演講,除了Eisa抽到美容券外,朋友也抽到,但T.J.離她家太遠,就把券子給我們,所以可以再帶財寶去洗香香囉!上回到TJ覺得老板娘很客氣;美容師頭頭很客氣,只有一個美容師感覺很殺;很準的,這回財寶給她洗到,冷臉拎著財寶進去前問了我一句~「你到底有幾張券啊?」Eisa當下一整個傻眼,後湧起的是不悅之感!

IMG_7726.jpg 

留聯絡電話時,忍不住問老板娘,「你們是否覺得來我們來洗兩次很像來騙吃騙喝呢?」老板娘依舊很客氣的回答不會啊~最後解釋會有那句問話,純粹是因為她們的美容師都很『直接』,沒惡意的。其實去第二次,自己心裡都感覺怪怪的,也會怕人家以為我們是來占便宜的;但既然店家提供了券子,照理說就可以用;且不該有所不滿是吧!只能說~感覺壞了。 

IMG_7744.jpg 

 

ps:申明,抽到T.J.美容券真的只有〈洗澡〉~上回是沾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