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寶小時侯都是關籠,自從有回我老弟上班前抓不到她進籠後,就大解放啦...

現在都是跟我睡房間,有時做游牧民族,看她小姐高興在家裡到處睡。眼見冬天來啦...怕她睡地上或壂子上太涼,上網想幫她買個新窩,五花八門都有,看的Eisa頭暈眼花的,好不容易選出兩款,還特地先問問財財麻其中一款使用的感想,終於下單買下囉!

新窩來,拆了包裝套後,有點小擔心,財寶不賞臉,根本不肯睡,就像上回的涼壂一樣,『寶不理』的,那就慘囉!

組裝好,放在Eisa房間裡,一放好,財寶就來東咬咬西咬咬;東聞聞西頂頂,繞過來又繞過去,好奇的很,接著居然很自然地就窩進去;東聞西聞,這樣躺那樣躺的,忙的不得了,最後把整個窩搞的都是她的口水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看來財寶很甲意她的新窩啦!

晚上也會自動窩進去睡,

 

還睡到翻白眼,拉腳推她都不動,把我嚇了一大跳,真有那麼好睡,睡到那麼熟咩....

  

 睡到都滾出來,一整個就是睡到很幸福的感覺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