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晴朗,再帶小寶吹吹風好啦~~  
來到國父記念館旁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這兒有戶外的坐位,可以帶財寶去....
           

           
          
         

 坐這可是要點餐的,看著門上有禁止寵物進入的標誌,但Eisa只有一個人怎辦?只好硬著頭皮"抱"著小寶去點餐;而服務員小姐見著,再補上一句,"寵物不能進來喔"...挖累,我知啊..但總不能把小寶一尾放在外頭吧..私心想,有戶外坐位,怎沒貼心點在外頭也設個點餐櫃啊..又不是每回都有伴一起來的.....唉....尷尬啦!
          


         

 點了個『檸檬雪酪』和『招牌冰咖啡』,挺特別的,要喝時才把黑色壼裡的咖啡倒到有奶油的杯裡,喝前幾口,蠻不錯,有點淡淡的檸檬皮味,喝多了,挺甜的;拿一口冰給財寶吃,居然不賞臉,不吃耶....美國冰淇淋館的東西,Eisa覺得都偏甜,比較愛"酷聖石"的冰淇淋啦!            
         
           

 看著小毛孩一付坐不住的樣子,帶她去國父記念館裡的『碧湖』走走好啦!今天天氣好,有陽光也有風,走走挺舒服的,財寶心情很好,連走起路來尾巴都是捲起來的,沒有平時外出尾巴垂垂的喔!連放在石椅上拍拍照,也是馬上給我跳下來耶...怪怪..平時不是上椅就木化咩...難道好天氣這麼有魔力啊...^^
         


         
          
          
         

       
         

 平時在家做宅女,遇到Eisa有空帶財寶出門時,好像又很趕場,總是一次殺很多點啊....c.c....不過還是希望有空可以多帶財寶出門走走看看,加強社會化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