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慘慘,老媽子也好不到那去啊....唉啊....  122021942

 

年初起三天兩頭跑皮膚科的,

連坐樹下都會引發什麼毛毛蟲症,

整個腿起紅疹,癢到不行;

不然就是豆子不消問題,

想年輕時何曾要如此,

又擦又吃藥,

臉上還得來上兩針消炎~

 麻ONE   

去寶阿嬤店裡幫忙,

也被大晒衣杆當頭重擊,

當場頭暈眼花,

立馬腫個大包包的;

媽1  

某日突想年紀有了,來保養一下身體,吃吃中藥補補囉!

一吃,居然引發腸胃不適,

吐到止不住,膽汁都給吐出來了。

只好爬去找醫生救命~

說是"胃炎",又吃藥,又札了N針的。

888-2  

隔天跟寶妹回家,

騎車入車庫升降機,

突然被降下的大鐵門打到頭,

挫到連人、犬帶車一塊摔進車梯裡躺平地上,

真傻了。

原來是鄰居出來時順手按下鐵門,也不提醒一下的。

寶妹ㄍㄞ了一聲超淒厲,

驚的7樓的寶舅差點穿著內褲就衝下來了。

好在小鬼頭沒事,但阿母又見紅破洞、閃到筋的,

麻2  

本來想人犬沒事,息事寧人,

隔日驚見我的玉鐲裂了!!!!

可惡啊......7oad  

麻1-2

事後只得了鄰居一個『保重』...........

怪了,不是該說『對不起』的嗎?

只能破財消災,自認倒楣了~

 

 

b0608  

 

忍不住想起我的第一個玉鐲子,

幾年前我從樓梯上跌到地上,

除了屁屁烏青一大塊外,沒什麼大傷,

麻3   

但玉鐲斷成幾截了。

老人家說玉可以擋災,

真的很神奇,老天爺也保祐喔~

麻4  

 

b0608

 

好不容易胃炎好了,既然醫生說不是藥的原因,

那就再吃看看,

挖累...........又引起腸胃炎,

跟上回一樣反應........

厚....

氣死我啦!!

是不是人真的會對中藥裡的某成份連敏,

才引發我的腸胃連串的嚴重不適呢?

啊~~~我想捶牆了。(還是該捶醫生~~)kuso (19)  

真是人生的『谷底』啊~

 

 

2013前半年一連串的事兒,

大人小孩人仰馬翻的,

希望壞的去好的來,

健康、平安很重要,

888-1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快樂、順心唷~

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