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大...接著..接著輔大猴[05].gif 

 

隔天安排了凌晨四點半要觀日出(觀星??)的行程,

晚上九點多就寢,

但~~山上真的太安靜啦....  一點點聲音就很清楚,

誰在唱卡拉O.K.啊?那隻雞叫不停的啊?....  gama_(67).gif

吧拉吧啦的...幾個人一晚喝水的喝水(也餵財寶喝..哈)

..睡睡又醒醒的;

下場就是頂著兩個又腫又黑的眼起來...醜啊~ 

 

山上的清晨很冷,無知熊貓4.gif

準備出發囉~

1-2.JPG 

財寶寶太早被挖起來,

臉臉好苦喔(請忽視阿母很泡的眼17.gif    )~ 

2-1.JPG     

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得趕在"鹹蛋黃"現身前到達觀看定點。

天空漸漸染上一層紅~

1.JPG  

"鹹蛋黃"現身,

2.JPG    

緩緩升起,

越來越清楚了。

2-1.JPG  

大家光觀客模式全開,毛起來拍個不停,

想想,不就是顆蛋嗎...    77.gif    

 

做媽的很忙,

雙手要拍照;還得邊抱著毛孩子,

但為什麼是小孩很累呢??...19.gif

3.JPG  

看完日出後,繼續往山上開,4.JPG  

山上還留有一些殘雪喔!

5.JPG  

財寶還是很呆呆,

3-1.JPG  

 山上新鮮的冷空氣也沒作用啊。

7-1.JPG

校長兼撞鐘的導遊司機先生,

一路一直說他很愛狗,

柴犬很可愛;財寶寶很可愛;

但 ...財寶還是不理他niaoer_com_080406vhvn.gif  

  4-1.JPG

 3隻+1尾合照囉...

5-1.JPG  

佩佩和我穿的和熊一樣...(衣服是導遊提供的)...

菁小姐不怕冷;

寶寶穿自己的天然大毛衣~

6-1.JPG  

和殘雪拍一張吧~

踩上去差點滾下來,好滑,

而且....它好髒啊..samwoo_(109).gif       

 13-1.JPG

接著到"合歡山",

8.JPG

"合歡山莊"沒營業,

但有跑馬燈"秀;

寶寶看鏡頭,和佩姨拍一張留念吧!

9-1.JPG

寶寶和立牌來一張(小孩好悶)~

20.JPG    

上車發呆的寶寶,

阿母是一路睡,又被邊邊的毛孩子熱醒啦!

我家寶寶好可愛喔~65_avatar_small.jpg  

7.JPG  

看這毛茸茸的可愛小手手(溺愛模式啟動)....msn003傻笑.gif  

6.JPG  

再來是到"武嶺",

8-1.JPG

還是冷冷的,

但太陽光很耀眼,

14-1.JPG

寶寶"醒"了...哈..

10.JPG  

麻麻沒車車,但也要帶你來武嶺、合歡山走走看看;

9.JPG  

寶寶跟麻麻來一張,

10-1.JPG  

 武嶺到此一遊~ 

14.JPG  

回旅館~

12.JPG  

寶寶真的很宅,

喜歡在家做山大王和公主啦!!

13.JPG  

既然是「小七行」,回家前當然還是到小七再晃晃做個happy ending.  6oad.jpg

天氣好的不得了,山上太悠閒,連時間也覺得變慢慢,

人懶洋洋,

連小橘貓都睡的自在舒服啊! 

15.JPG  

這次出遊,看到好多人都帶著小狗來玩喔!

在當地的手作店還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瑪爾,

見到寶寶熱情的要撲上來,

反到是蘇拉寶一直要"巴庫"啦..14603bb5bcccde.gif   

11-1.JPG  

回家吧!!

(旅遊最痛苦的就是坐長程車啊~兔斯基[10]-我撞.gif   )

寶寶又得進箱了,

有經驗了,這回知道要趴下休息,不再呆呆坐著啊..wawavillage (10).gif  

16.JPG  

一到家,就變這個樣子了...... 

17.JPG  

有那麼舒服嗎??

寶寶在那蹭來蹭去、扭來扭去的喬姿式, 

19.JPG  

不一會睡翻了..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啊...msn002呵呵.gif   

18.JPG    

寶寶~

有時出去走走,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

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麻麻希望能帶你走遍各地,留下各種回憶喔...49c32ad09363c.gif     

 

 

 

 

 

 

 

 

   

創作者介紹

Eisa的財寶窩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汗...
    財寶啊~你到底是不是山犬啊= =|||
    完全是城裡來的大小姐嘛~
  • 大汗...(羞) 麻麻見笑了寶妹是偽山犬城裡來的肉包公主啊

    財寶麻Eisa 於 2011/05/11 11:01 回覆

  • 財麻
  • 哈哈哈
    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好玩
    出去玩回來都累的像什麼似的 ^___^
  • 真的啊
    明明是帶他們去開心
    搞得像是在虐待他們啊...>,<

    財寶麻Eisa 於 2011/05/11 10:58 回覆

  • mrnmrschuang
  • 財寶是偽山犬! *指*
    好可愛的財寶麻和寶妹 *啾*
  • 哈..被麻麻發現啦
    我們是公主咩
    KATSU才是真山犬啊

    財寶麻Eisa 於 2011/05/11 11:01 回覆

  • wuga拔
  • WUGA說:財寶姐接偶悶一起當宅犬唄~ㄎㄎ!!
  • 大將軍威風凜凜的
    怎會是宅犬呢
    要除暴安良的啊..HA

    財寶麻Eisa 於 2011/05/11 11:06 回覆

  • halu0615
  • 哈哈哈~財寶真口愛~看牠表情真的好像不太喜歡出去玩說~
    跟哈嚕胖差好多~哈嚕一出門就像瘋掉似的~
  • 她真的很宅
    一般出去玩該很開心的
    她都躲給我抓....--"
    很希望她像哈嚕一樣陽光啊

    財寶麻Eisa 於 2011/05/11 11:10 回覆

  • CoCo麻
  • 財寶應該沒有睡飽齁~ㄎㄎ~
    那小短手也可愛啦~指甲也修ㄉ太好ㄌ啦~好想咬一口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