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a的手感烘焙』正式開工~

請到可愛善良的Mia來幫忙設計,

Mia超有耐心和Eisa溝通好幾十回,

從可愛的【財寶圖】;

寶-1.JPG    

超愛..但怕大家誤會只賣狗兒專用;

寶-2.JPG  

改成合體照;

再小修;

寶.JPG

再換了底色;

Mia不厭其煩的修改再修改,

於是有著【Eisa和財寶】圖樣,

超cute的專屬LOGO和名片誕生啦~

噹噹~

eisa名片正.JPG    

 

12.jpg

收到成品時,超感動,超甲意的啦!

13.jpg  

『Eisa的手感烘焙』~

專做大人與小朋友(狗兒)的糕點麵包,

家多多支持指教囉!!

 

bfo0105.gif  bfo0105.gif

 

其實Eisa有陣子很迷惘,

想著到底我的人生有什麼比人強的呢?

到底要做什麼好呢?

這時侯讓我看到了 拉麻的烘焙丙級文,

引起Eisa超大的興趣,

毅然決定去上課,

很勤奮的拚命練習做不停啦!A17-076.gif  

 

但如拉麻所言,

丙級考困難度很有啊。

先來的是學測,

在離開學校後己經很久沒背書考記憶力了...

常也背著背著就給他睡了,A23-083.gif  

越接近考期越沒信心,

只得硬上了。

 

再來是隔了近3個月的術試,

天啊..久到我都快忘光怎做了。

只得抖著小心肝上場考,

當天怎做都不如意,

麵糰發不夠、長不大的..天啊..A17-078.gif  

見一個怪女人對著發酵箱和烤箱不停的唸佛號,

好里加在,趕在考試結束前三分鐘繳卷啊!

顫著心等結果啦~

 

又一個月過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我過關啦!A10-090.gif  

2.JPG    

 收到「烘焙丙級的證照」啦。(還真小張...本以為像獎狀一樣大呢...  )

以後做起東西更威咩~(各位高手高高手別笑我喔 !)niaoer_com_080406vhvn.gif

3.JPG  

要感謝拉麻和潔西卡小姐的熱心幫忙,

給Eisa技術指導和考試題庫,

還有精神鼓勵;

感謝親朋好友同事、狗友們的精神支持,

和肉體支援,努力的吃著我做的麵包糕點啊。  

感恩你們啊~(大力抱....) A5-039.gif

 

謝謝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Eisa會繼續努力做出新的好吃的糕餅麵包來的 。

(眾人:別做出怪東西來荼毒我們就好啦....)

 

 

bfo0105.gif  bfo0105.gif

 

以下是發嘮燒文喔~(慎入)

 

其實在這版前還有一版的名片是由"吉米設計"幫忙的,

幾回的溝通,

由一個彩色女孩變成一雙鳥圖,

Eisa只說像吉米設計稿裡的有鳥的那種圓型圖款式不錯,

就出現鳥圖了..D11-024.gif  

先前排版位置好像全黏在一塊兒,

4.JPG  

而名片、貼紙上的字型、位置排列等修改,讓Eisa實在很卡(全都我排的),

再請吉米先生修改,改的也不愉悅,

實在是....唉...

決定只再把鳥圖換掉(想不懂鳥和糕點有什麼關係啊!)

吉米先生說換圖算大修,要再加錢;

很好..那我不印刷,付設計費(實在不覺得有算個人設計感,抓圖也算嗎?)成吧!

居然也要快兩千,

印不印價錢都一樣,所以第一版"Eisa的手感烘焙"名片、貼紙問世啦! 

(之後才發現貼紙上的英文名反了~Ei"sa"變成Ei"as"....啦A23-080.gif  )

5.JPG  

而之後第二版的名片要找印刷時,也有請吉米先生幫忙介紹原印刷公司,

確跟我說:"抱歉,那印刷廠接設計師的單子喔"~~dog-lala.gif  

各位啊...你們說..有可能嗎~~

感覺真是不里啊差的!

 

4ba07b2bb75c1_t.gif  其實Eisa也算學個經驗,專業不同領域的東西,都要多問清楚才成,最重要是找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