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18824.gif

Eisa推出純手製作的『玫瑰夏威夷果牛軋糖』『花生牛軋糖』兩種口味糖。

P1040223.JPG 

P1040220.JPG 

Eisa做的牛軋糖,不放任何人工香料、香精、硬化劑等等的化學添加物。

奶蛋素者可吃外,用的糖2/3是海藻糖(其甜度為砂糖的45%,可降低糖果的糖分和油脂,減少甜膩感。),怕太甜或有糖尿病的人也能吃喔!

 

特別推薦『玫瑰夏威夷果牛軋糖』 - 放了香香的玫瑰花瓣和脆脆的夏威夷果仁,

 

P1040192.JPG 

P1040201-crop.JPG 

有著淡淡的玫瑰味和夏威夷果的堅果香,吃了感覺整個人都氣質、貴婦起來了! samwoo_(50).gif

P1040207.JPG 

而傳統的『花生牛軋糖』~則有著濃濃花生香的古早味兒。

P1040212-crop.JPG 

因為Eisa只有兩隻肉手,為品質新鮮,所以牛軋糖採預約製作,謝謝大家。

流程:下單(下單時請說明想要的數量、口味、取貨方式唷)→確定訂單→匯款→確定收款→製作(依下單先後順序製作,特別日期的請先說明喔)→寄出喔!91968066_t.jpg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013

No.:018-50-530306-3

 

192754385.gif

 『玫瑰夏威夷果牛軋糖』~270元/300公克±5%

 『花生牛軋糖』~180元/300公克±5%

 P1040213-crop.JPG

 

牛軋糖注意事項~ ps:

 

*保存方式:避免高溫,請置於陰涼處,若冷藏,取出 約10~20分鐘後再食用(糖會回軟);而糖硬度會隨天氣變硬或軟,屬正常現象請放心食用。

 

*純手工製作,所以每顆糖的形狀及重量不儘相同喔。

 

*最佳賞味期是14天;常溫下可放置1~2個月,請開封後儘快食用囉。

*重量:300公克±5%/包

 

*郵資計費:1~2包 55元;3~4包  70元;5~10包 100元!!
 若可到財寶阿媽店取貨:北巿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44-2號, 【郭'水果店】...就可以省下運費囉~16.gif

  

..(真拍謝~財寶阿麻那不收款喔!不然會直接入阿媽"她"的國庫啦....財寶麻Eisa就變義工了..91968051_t.jpg.gif )

 

歡迎大家來訂購喔 ~samwoo_(84).gif  

 

 

4b6046d9ae32e.jpg『牛軋糖』為節日型甜點,除年節外;一般時侯為保持一手製作,食材新鮮(不用囤放品),最低訂購量為3包,不便之處儘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