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很多,但人在江湖,該還的也是要還的啦!49ffbd487d0f8.gif )

當天太混亂啦..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

 

話說頂頂有名的"逍遙特派員Yumi"要來採訪水果店狗"財寶",

當然也得親身試試做店狗的滋味囉!

P1000404-1.JPG  

定位後就來個應景的造型吧!(右邊的是青春的"財寶阿媽"...20090623091814128.gif )P1000409.JPG 

上場啦~~

熱呼呼的叫賣一下先,

(人客啊..是賣水果不是賣小狗子們唷!49ffbe1a957a6.gif)

P1000418-crop.JPG 

P1000421.JPG 

太陽大;微微笑,小孩們累了。

P1000420-crop.JPG 

現在知道"店狗"可不是好做的!

P1000415-crop.JPG 

和美麗主播大人合照一下,

P1000422-crop.JPG 

大太陽下,個把小時下來,主播還是保持完美的笑容,不虧是專業人士,硬是要的。

P1000423-crop.JPG              

最後來個ENDING歡呼吧~

P1000413-crop.JPG     

PS:【店狗特輯】還有介紹QQ的"呵呵茶"店狗"帥仔仔"唷!

 

118j0uo.gif118j0uo.gif118j0uo.gif                 

ANYWAY~                                      

台灣的寵物節目本就不多,自從有"逍遙年代"裡的"寵物單元";有了可愛的"逍遙特派員Yumi",很像是日本的"寵物當家"一樣,讓我們有寵物寶貝的人,可以知道更多的寵物類新資訊,真的很好!

但現在,不知怎的,"逍遙年代"不僅主持人換了;寵物單元沒了;連可愛的"Yumi獎"也不見蹤影的,真的很可惜啊!

希望"逍遙年代"可以再見到"寵物單元",再見到可愛柴妹"逍遙特派員Yumi"介紹更多的寵物新訊,讓我們有寵物的族群,知道那兒可以去;那兒可以吃;又有那兒可以玩、可以買的啦!

"可愛的Yumi獎"變成台灣版的"大介"也很酷啊!對不對啊~200906230918142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