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到這個景像,實在好笑,

趕緊拿相機拍下來留念啦! 

IMG_9781.jpg 

財寶很久起就一直是睡Eisa的房裡,

本來都乖乖睡她的床,

可能夏天太熱了,

現在都在地板東睡西躺的,

IMG_9784.jpg  

各式各樣的睡姿都有(我家寶貝的腿看起來真長啊..嘿嘿),

也常睡的迷迷糊糊的,

IMG_9786.jpg 

剛起來傻傻的,

很好玩的......  192754921.gif

IMG_9788.jpg 

看到【歐力家的-歐莎】很心動,既然有空,來試試吧!

先將雞肝、紅蘿蔔、小白菜剁雜,用小火煮熟,放進模內;

再將溶好的寒天水倒入,放置冰箱小會兒,就完成囉! 

IMG_9792.jpg 

 IMG_9795.jpg 

 給小孩吃吃看...

IMG_9798.jpg 

食物當前,財寶還是一樣,持不聽,偷吃,偷舔三步驟啦! 

IMG_9799.jpg 

 IMG_9801.jpg 

果然很捧場,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啦!

等下回再來做別的菜好囉! 

IMG_9832.jpg 

 

00_2DnR.gif 

之前和財財家去『迎風狗公園』跑跑後,給巿長信箱寄了封信,有關"大佳河濱公園"遮陰乘涼"的問題,也收到了回音喔!與大家分享一下~

 

巿長您好:

大佳河濱的迎風狗公園,經巿府的補修;有了圍欄,讓主人們可以讓狗狗們盡情的在裡頭奔跑玩耍;但那兒沒有任何的遮陰避晒處,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人和狗都受不了在陽光下曝晒多時;希望巿府可以想想法子,比如種些大樹或有個休息處的,也不枉巿府提供了好的場地讓愛狗人士可以去那開心玩,感謝您了!

 

親愛的巿民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關於迎風狗運動公園植樹問題,因位處行水區,受法令與疏洪需求,限制植栽50公分以上樹木,難以提供遮蔭植樹設施。建請在夏季如攜狗至到運動公園時,要特別注意氣候變化及飲水問題,避免狗狗有中暑情事之發生,另建議飼主可以在早晨或傍晚氣候較涼爽時攜狗狗至該運動公園運動。
非常感謝您對迎風狗運動公園的關心,若您仍有其他疑問,請逕洽本所聯繫(聯絡電話:8789-7158),本所將提供詳細的回答,祝您平安快樂。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所長 嚴一峯敬上

 

 

 

 

 

 

收到信後,仍覺有些疑惑,不能種樹,那搭棚呢?對此巿府也有第二次的回應!

 

親愛的巿民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因狗運動公園位處河川區域高灘地,依水利法與河川管理辦法規定,為避免防汛期間防礙水行,河川區域限制植栽50公分以上樹木,河川區域內之經許可設立之設施超過50公分以上者,以可拆卸式之臨時性設施為限。礙於法令限制,實無法在場地內搭設遮陽棚架,敬請見諒!還是建議飼主避開正午時間攜狗至該運動公園運動,而狗運動公園休閒桌均有陽傘插孔可使用,若有需要的飼主可自行攜帶遮陰。另自95年已開放飼主攜帶寵物進入公園活動,惟需遵守臺北巿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規定添加適當防護措施,歡迎巿民多加利用。
非常感謝您對迎風狗運動公園的關心,若您仍有其他疑問,請逕洽本所聯繫(聯絡電話:8789-7158),本所將提供詳細的回答,祝您平安快樂。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所長 嚴一峯敬上

 

 

 

 

 

 

看來目前只能請大家注意一下帶狗狗去玩的時間,多補充水份;大家要有公德心,維護環境清潔喔!

希望以後讓狗狗們可以玩的快樂又安全的地方越來越多啦!

也希望巿府能對狗公園這個問題能早日想出完美的方法喔!

 

IMG_9625-cr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