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喝茶囉~

鴨姑姑和樂樂最乖,第一個到;樂樂越來越穩定乖巧耶。 

IMG_9710.jpg 

而Yumi麻麻今回要為"逍遙年代"去採訪「沛特俱樂部」,

得麻煩天寶麻母子和鴨姑姑與樂樂先等等我們。

 

「沛特」專賣寵物精品,

有隻店狗"Money",

一臉的酷樣和超爆的飄逸毛髮,

只能說帥到不行啦~

DSC00357.JPG 

請兩個小麻豆「財寶&Yumi」,

先來幾個造型變化,

秀一下店內的精品和服飾吧!

DSC00344.JPG 

財寶今天扮小男生,

Yumi則演小淑女。

DSC00348.JPG 

第二個造型是領巾秀~

DSC00351-crop.JPG 

DSC00350-crop.JPG 

敬業的Yumi小姐暫時忘了毛毛的痛,

DSC00358.JPG

露出甜美的笑容。

DSC00353.JPG 

第三個造型,

由於一件顯壯的綠色T恤,

讓小甜心不開心;

只得財寶寶獨撐場子,

恢復女兒身,

亮一下充滿熱情的夏威夷風小洋裝~

DSC00361.JPG 

裙裙尺寸有限,

可不是每個倫都穿的下的喔...兔斯基[嘿嘿].gif (小甜心家伙食辦太好啦...)

DSC00362.JPG 

然後,

無良的秦阿姨 (Yumi麻)和阿母要來點不一樣的東西,

麻豆Yumi接連打擊太大,還未平復心情,

所以還是讓麻豆財寶來吧!

DSC00365.JPG 

DSC00364-crop.JPG 

是的,人客你沒看花眼,

店裡有賣狗狗變裝的眉毛和酒窩啦!

DSC00374.JPG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啦(雖然一群沒良心的大人們笑的東倒西歪的)!

DSC00373.JPG 

DSC00367.JPG 

財寶寶真的很乖,

都沒把東西弄下來喔(只有臉很怨念~忍笑.gif )!

DSC00377-crop.JPG 

大家說說,

IMG_9723.jpg 

財寶寶這樣,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茄子醬[愛].gif  !

DSC00375.JPG 

這回特別對鴨姑姑和樂樂很抱歉,讓他們等我們等很久,好在有好心的天寶母子陪伴他們,下回我們再好好聚一聚好嗎!14241742.gif

 

接下來,

敬請期待Yumi麻的"逍遙年代",

會有「沛特集」精采的內容播出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寶麻Eisa 的頭像
財寶麻Eisa

Eisa的財寶窩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