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是財寶人生中的大日子,她~~~ 『結紮』了!

幾天前還特地給財寶捐點福金,希望「恩主公」可以保祐她結紮順利。

IMG_7936-crop.jpg 

前一晚十二點後禁食禁水,讓她早早入睡,為第二天儲備精力。

12/13日早上十點帶著財寶到「洪生動物醫院」報到,那時Eisa還在掙札到底要一般麻醉還是氣體麻醉好呢?最後決定用安全生高些的氣體麻醉。

給財寶結上平安符,而財寶從開始的開心樣,

494676a389fc9.jpg 

感覺到些許的不安,

 494676b436bdd.jpg

而漸漸靜下來了。

494676c035814.jpg 

當天由廖醫生主刀,屈醫生協助。和廖醫生說請他讓我拍術前後兩張照,怎知廖醫生很熱情的邀我進去拍手術步驟啦!術前Eisa特別和醫生說財寶是女生,請他多費心,剃毛剃美點;傷口也要縫美點啊!

手術室裡,財寶先打了些麻醉劑,再插管氣麻,一下子就軟軟的倒下,接著剃肚毛,到縛住手腳,

然後用優碘進行局部消毒(這裡起為求清潔衛生,Eisa全都只能遠拍攝,不能近手術台了),

494676eb431bf.jpg 

蓋上手術巾,露出小塊的肚皮,一個個步驟看下來,讓Eisa很是心疼...

494677016badc.jpg  

下來要動刀,Eisa得到外頭等待,約十五分鐘的時間,手術完成。其間,屈醫生喊:「財寶麻,你不是要拍照。」偶的天啊...他把財寶無緣的東西整付拿出來要給我拍,還是見"紅"的,暈倒~也太熱情了吧!我只得硬著頭皮拍....131344295.gif .... 突然覺得Eisa神經還挺粗勇的啦!

過會兒財寶就漸漸清醒,氣麻醒的比較快;進去陪她一下子,就先讓財寶在醫院觀察二小時,再由老弟騎車,帶她回家。

財寶一回家就到床上,睡了好一陣子,4946771dcd017.jpg

麻醉消退,開始不舒服,緩慢的走到客廳,趴在地上,

494677322b7ba.jpg  

軟軟的,繼續度咕,感覺很累很沒力,

49467727c95a8.jpg 

反到是麻醉退的差不多時,連趴下來都不肯,幫她擦藥更像要打仗一樣,拚命掙札,踢的我嘴角都破了,厚~

到晚上都還硬撐站著,那怕己經很想睡,也要站著搖來晃去的度咕,一直到隔天早上都如此。

 

很擔心她剛手術,不好好睡,體力透支,14日一早就帶財寶回醫院去打止痛消炎針,平時坐車都乖乖的她,在小黃上給我翻滾啦!抓都抓不住,只得和司機直抱歉了。

晚上可能止痛針生效,終於肯坐下來繼續度咕,很可憐,但也很好笑啦..坐在那晃來晃去的..最後終於趴下來睡著了!

 

連著兩天下來,Eisa也跟著睡不好又擔心,累啊~

其實早早就想過這件事,明知『結紮』是好的決定,可以必免以後產生女性疾病;但又覺得好像剝奪了她先天的權利,而且好好的小孩沒事還得去挨一刀的,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定。

最後不想讓財寶寶變成波霸阿母又肉鬆;也沒自信可以為孫子們找到好主人,所以還是決定『結紮』了結。

希望財寶早日恢復活力,一樣是健康快樂、蹦蹦跳跳的小野妹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