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是財寶寶一歲的生日,

 

一早上巿場買隻大雞腿,燉鍋雞湯給她補一下,來個雞腿大餐吧!

 

  

 除了生日大餐,當然要有禮物囉~

 

期待晚上"小甜心Yumi和財寶"的『慶生會柴PA』!  

 

 今天有「天寶家」、「辛巴家」、「小BO家」、遠從台中來的「弟弟家」、和神秘嘉賓「迪迪家&馬利」來參加兩個小美女的生日會!      

感謝內湖『天使雅廚』老板謝先生,願意把場地給我們用(雖然也許之後會後悔啦..哈哈 ),晚上各拔麻都帶著自家寶貝陸續來到,各位拔麻太Nice,都帶了禮物來給兩位小壽星,先讓小壽星穿上姐妹裝吧!

 

再戴上「弟弟麻」親手做的生日帽,紅嘟嘟的,兩位小壽星是不是很可愛啊...

 

小BO今天特地穿上大紅色的衣服來參加,更顯的珠圓玉潤了點,

  

後來為顯苗條,衣服給小BO麻脫掉啦...

 

 

弟弟,從頭到尾都維持一實的斯文,一開始還被兩個壽星小美女追到不行,心裡可能想"現在的女倫真是太可怕啦"....

 

 

可憐的小甜心,在家沒什零食吃,生日當天最大,當然是克到飽,一年也才一天囉(其他柴聚當然另外算啦)!

 

而我家小朋友「財寶」,幾乎一整晚都掛在弟拔手上睡,差點變成弟拔家的女兒囉!

看看...好像我很苦毒她都不給睡一樣,連坐著都想睡...

  

  

怎連小甜心都想睡啦...吃太飽咩...哈..

  

今天日子特別,當然不能睡囉~接著可是娛親時間,把兩個兩個小傢伙放在一起,拍拍照,

  

 

  

  

   

Yumi和小bo沒法子坐在一起,太爆滿啦...只得分開坐囉!

Yumi己經漸漸長出毛毛啦...再加油..快點變回金剛芭比柴吧!

     

重頭戲來啦~《切蛋糕》,蛋糕師傅有講,是人柴可以共吃的喔! 但真的人吃起來味道超淡,走健康路線的,柴柴都吃的很不猛,只有「弟弟」最捧場啦!

  

  

來幾張大合照吧~唉...要所有小朋友都看鏡頭、不動,真是太難,加上燈光有點暗,大部分都給糊掉啦....

     

  

  

天寶」、「辛巴」「迪迪和馬利」沒拍到幾張相片,

天寶來坐枱一下,調戲一下妹妹,就閃狗了;但天寶啊~穿紅色的是小BO,不是妹妹,下回別追錯囉!下次要待久一點的時間喔!

辛巴是"阿尼其",誰都不買帳,敢靠近就給你好看啦,居然連他阿母也敢凶耶..不虧是內湖幫角頭老大,所以一整晚都被老拔拘禁;聽說熱血青年「熱狗」,最近戴了佛珠有比較收斂性子,辛巴麻也考慮去買串來試試,不知大顆點的效果會不會更好耶...嘻...

而「迪迪和馬利」一整個就是忙,坐外頭,進來沒多久,迪迪就一直推門要出去,看迪迪身上又是牽繩又是項圈好幾層的,原來是之前來內湖有烙跑的記錄,出門前迪迪拔"老大"還有特別交待他要乖喔!「馬利」很害羞文靜,有掃到晶片,但因種種原因開 放認養喔!有意願的人請至http://shibaskybaby.pixnet.net/blog/post/22248255看看喔!希望馬利早日找到新主人!

財寶感謝大家來參加;也謝謝大家的禮物,她都很甲意啦....尤其是吃的啦...哈... 

 

 

 ※肥貓胖狗的鄉村小窩~http://v139lynn.pixnet.net/blog/post/22975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