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國了,和朋友相約去『峇里島』五日遊;只是這回心裡多另一個深深的牽掛~我的心肝寶貝兒『財寶』!出發前一直反覆在想,到底要把財寶送去給專人照顧;還是留在家裡呢?給專人照顧比較不用擔心;但留在家裡,一切都是她熟悉的,她比較不害怕吧!前前後後想了N個月,終於在出發前週決定把她留在家裡,家人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她的!

          

                     

          

10/1就帶著牽掛的心情出發了。早上10點的飛機,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在下午三點左右到達峇里島!下了飛機,還不知後頭迎接我們的是那麼菜的事。等我們出海關己是下午五點半;沒錯,我們足足排了二個半小時的時間,雖然事前有聽聞峇里島過海關是出了名的慢,但這麼慢還真是等到心頭火都冒出來了。後頭飛機是一架接著一架的降落,還是半點也沒什麼前進!

         

直到後來又開了個櫃台,動作快很多;但又另出事端,一個高頭大馬的阿豆仔,用英文罵我們『RUDE』,說我們插他的隊,他朋友叫他去前面,不去就算,還用英文說"他不去,他要做個不插隊的好典範給大家看";挖累,有沒搞錯啊!明明是我們排在他前頭,眼睛真長在頭頂上,一付瞧不起我們東方人的口吻,真是個外國豬...吼...等了兩個半小時的火氣快爆發;一直拍我同學,噗..因為我英文不好咩..拍她叫她幫我翻譯罵他啦...後來才想到,用中文罵他就好啦..氣到忘了...哈..一陣混亂後,出來天氣都暗囉..第一天的行程算是泡湯啦...只得直接去吃晚餐囉!                  

我們峇里島行程算很豐富,

有..

『海神廟』、『皇宮』

梯田騎馬:EISA騎的那匹馬開步走時還小軟腳,嚇我一大跳。

         

         

弄的狼狽溼答答的泛舟:被攻擊的超慘的,全身都溼,站著都滴水啦!

還有三種spa~台灣的做起來比較有做過,皮膚和身體感覺變好的FU,那裡是感覺上有做,但沒什麼實質的改善!

『LuLu草莓』:然前置作業看來那都美,但做起來不太舒服,全身黏黏披塊布,就晾在那等乾,真難過!

         

         

         

『護足spa』:感覺soso,台灣的比較讚啦!

『熱石spa』:感覺讚一點,力道用對點,熱石很舒服,可以試看看,但要記得別燙著啦..哈...

 吃也吃的不錯~真的是一餐近50萬喔....但除了『舒服雞』和『河畔晚餐』比較合味口,其他都是重香料口味的,吃不慣啊!

『義大利餐』

         

         

『舒服雞』

         

         

『河畔燭光晚餐』

         

         

『無國藉餐廳』

         

         

 

『金巴蘭海鮮餐』~(太暗了,什麼拍起來都濛濛的)

         

『骯髒鴨』

         

         

『印度餐』

           

         

『印尼餐』

         

         

還有一個『超級無敵海景下午茶』,VIEW和那間VILLA真的超正點,但餐點未免也太貴了吧!一杯黑咖啡加個小蛋糕合台幣約三百左右耶!

         

         

         

         

         

一、二晚的VILLA

         

           

          

         

三、四晚的VILLA

         

         

         

兩間VILLA都不錯,日夜都美,可惜沒游到泳啦!

這回的峇里島行是既馬來西亞後的第二次東南亞行,只能說~天氣太熱;人動作太緩慢;食物香料太多種太香料,再次證明東南亞不太適合我啦!

更多的相片都在相簿裡囉~

想看更詳盡的遊記,請至『小采的食、玩樂園』吧!

 http://www.wretch.cc/blog/tsaii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