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朋友相約去看『長毛象展』,         

         出場地太小,走到那都人擠人的;場內有一個大冰櫃,專展兩個象毛象化石,還有頭毛耶...可是費了很多功夫才搬入會場展出。因為展出品不是很多,就有不是長毛象的偷渡者混入一起展,像是鹿和犀牛等等..{#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展覽場外邊,有一隻超巨型的長毛象布偶,又大又可愛,惹得大家拚命的和他合照喔!
  
       


          完展,到永康街吃午飯,找了半天選了間『喫飯食堂』,看來生意不錯,算傳統小吃吧!好多人,得排隊的...後來才知,原來是因為全得在店門口點好菜,才能進店;進去還得再等老板帶位,明明還有空桌,偏偏得站入門處等,難怪看來大爆滿的。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入座,我們點了〈豬油拌飯〉、〈麻油麵線〉、〈招牌雞腿〉、〈蒜泥蚵〉〈奇香豆腐〉等,都小小一份的,四個人一共花費NTD 880元,算不上便宜,也沒特別好吃。更可惡是,吃完才收盤好,服務人員阿桑居然就跟我們說,還有很多人在等,請我們結帳讓出位子來。真是當場傻眼,才吃完不到五分鐘耶!頭一回吃到被人趕的,有沒有搞錯啊...當然得給用力他拍個照片留念啦!    
     


         



         到沒吃飽又熱到爆的一行人,看到『歐瑪烏蘇拉德式美食』,標了~"黑森林蛋糕創始者",就進店去囉!老板娘說明一個人的低銷是NTD 150元,四人商量,才吃了午餐,就選擇吃個午茶,點個組合C餐四百元;再加點二百就可以啦!沒想到~老板娘說她們 C 餐算很便宜了,四百只能是二人份的低銷,並不能將多出的一百來給另二人用,意思就是另二人一定得再點到三百元整啦!一整個暈,現在店都是土匪啊!本來看到一整冰箱的蛋糕是挺開心的,現在少了點興致;再等東西上桌後,了解又踩到爆彈了啦!嚴格來講,他們的餐可能比蛋糕好吃吧。         

以上都是店內招牌蛋糕.....但都..SOSO...

         

       
以上是飲料...

             C餐的附餐,算好吃正常的部分,尤其是右下角的扭結麵包....

         總
今天是踩到地雷日啦... 淨遇到些怪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