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甜心Yumi和我家財寶都是 【11/1】 生日,就一直想找機會讓兩個小傢伙多多培養感情。和Yumi麻找了許多地方,最後決定到長春路的『集客』,那兒可以帶小朋友們進去坐,等好久終於可以讓她們再次見面啦!

          一開始兩個好像很開心,都呵呵笑的.... 但不知是否同性相斥,兩個小朋友互看一會後,就沒什交集啦..呵。         

          剩兩個瘋狂媽咪,拿著相機正拍、側拍,合拍、交換拍的,自個玩的不亦樂乎。

          妹妹『小甜心』,從頭到尾都是咪咪笑,動個不停,活潑又討喜;姐姐『財寶』則是宅女路線,能趴就趴,能睡就睡啦!個性大不同,兩個媽笑稱,一個是傻傻天真村姑樣;一個是媚媚壞女倫啦...哈...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想想上回去"Khaki"感覺還不錯,所以和Yumi麻決定換個地方喝下午茶囉(千萬別問我們怎那麼利害連場啦..哈..)!但這回讓我們印象差了,只能坐室外就算了,一開始還說寶貝們不能坐椅子上;經我們爭取後,可以坐椅子,但椅壂得拆掉....厚..,整個感覺真是不好!只能玩玩小朋友開心一下啦..噗.....         

         

          Yumi 麻抱著倆個小朋友合照
         

          財寶寶乖乖趴在她腿上,Yumi也乖乖的...但好像怪怪的啊..
                          

          原來小甜心屁屁震壓住財寶啦..這就是傳說中的" ㄚ ㄌㄡ\ ㄉㄟ\/ "咩...才想寶寶怎這麼乖啊..哈~          
          
          這回看到小甜心,雖然毛毛掉了(像小了一號的小Bo),但一樣的親人可愛,一直都很樂天樣耶..祝福她毛毛快點長出來,又變成金剛膨毛芭比小甜心啊!
                
                         

          而財寶寶,希望她越來越放的開,媽咪帶她出門是玩不是虐待她啊..呵...  
                 

        
          很開心今天又見到Yumi麻和小甜心,,一起渡過開心的週末時光,希望以後常有機會聚聚。雖然有人看到寶貝們,有人看到一臉嫌棄;也有人看到很是開心,但其實他們的反應我們都不在意;因為我們只要我們的寶貝開心,我們自己開心;而且兩個小朋友很乖,沒叫也沒亂,一點也沒干擾到別人是吧!         

          希望喜歡狗狗的人越來越多些,不然也對她們多些包容心,必竟狗狗們沒罪;她們是那麼的可愛啊!是吧....^^

          

         

Ps:友情預告:『盡請期待Yumi麻的新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