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早己埋在我的記憶深處了。但因妹妹讚不絕口的 ,才又提起再去嚐嚐的唸頭~(財寶:麻..不是因為《勞瑞斯》太貴捨不得咩...)
           

大熱天的,依舊是一堆人在外頭等,而西堤硬是11:30整才開門迎客。菜色和印象中的差不多,就點了兩客套餐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底是咖哩味的醬汁,吃起來香濃不膩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香酥的麵包塗上焗蘑菇,雖然只是烤厚片麵包,但熱呼呼的就是好吃  
        

 沙拉~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淋上柳橙醬 ,酸酸甜甜挺清爽的。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酥皮並沒特別好吃,不加也許還不賴  
     

『巧達蛤蜊濃湯』          


 沙瓦~ 冰冰涼涼,沒酒精味...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 』: 
 上選Choice級牛排,外皮吃來酥酥脆脆的,不加醬吃原味也不錯。    



『TASTY原塊牛排』~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 法式薄餅包著香濃的巧克力袋,劃破後內頭的巧克力醬搭配香草冰淇淋,香濃不膩。


『法式烤布蕾 : 搭配上層濃郁烤焦糖,不賴。


 而飲料並沒覺得很特別,一般般囉!整體來說,不錯吃,而且可以吃的很"撐",所以給個良心的建議,雖然焗磨菇配麵包好吃,千萬別一時衝動再叫一份麵包,不然吃到後來會爆肚啦... 


上回的『美食饗宴』只有美到視覺,並沒好吃到...這回當然得找個真材實料的,老同學們推薦SOGO忠孝館二樓的『Afternoon Tea』,那就去試試吧(喂喂..別問我們為何爆肚還要續攤..就說女人咩...cc..)
         

到了Afternoon Tea,也是一堆人在現場後位,他們不給訂位的,只能現場排隊;也不給外帶的,就一整個跩..喔..不..該說是『特別』,那也只好排囉!櫥櫃琳瑯滿目的蛋糕,看起來真美味可口,藉此消磨時間也不錯啦!

                    

 入內點好餐,就見到同學說的糖和茶套,比印象中的乾淨許多,色調看來挺清爽的。        


『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光看就很滿足吧..外層奶油裡是脆脆的杏仁、核桃碎片,配上香蕉等水果,吃起來層次豐富,不甜膩,美味的耶!        


  『水果塔 』:  上層一棑時令鮮果,夾中間的卡士達醬,配上下層鬆脆塔皮,只能說是絕品啊..三二口的就解決它,好吃的不得了,害Eisa差點續個..硬是被同學給拉住啦..哈..


茶就是個茶,不難喝,但也沒很特別... 
大吉嶺茶                                                                                       熱帶水果茶   

這兒的蛋糕真的挺好吃的,口味、層次感和視覺感都正點,要是可以外帶更好啦..有空可以去試看看囉......

   * 『Afternoon Tea』:
    http://www.pacific88.com/yammy/afternoontea/afternoonte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