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矇矇矓朧中,有位穿四角褲的伯伯對我說~『妹啊....小寶跑出去了...』~蛤.....蝦米,連滾帶爬的從樓上衝下來,只見咱家的紗門和大門都是開著的,而我老爹站在大門口,跟我比比小寶的方向,可憐的我只有追出去啦...唉...。就見財寶在和一隻黑貓對看,慢慢的過去蹲下呼叫她過來,嗯..很好,這回聽到有向著我跑回來(其實是要從我身邊衝過去啦......),趕緊一把撈起皮小孩,先逮回家再說;而Eisa因為太快動作,所以扭腿又閃腰啦!事後老爹說他想只是要去拿雙襪子,一會兒就進來,所以門都沒關..天啊...我被打敗了,看來得找機會再教育一下我親愛的家人們,千萬千萬要小心啊!



          其實前面財寶烙跑二次後,Eisa有偷偷想,人家說事要過三,那不會是...嗚..不會吧!沒想到,真的有第三次,好在老天爺保佑,這回很快就逮回來了。希望這三次後,財寶會越來越乖;越來越聽話(恩..這個願望我說很多次啦....),總之否極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