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約小佩下午帶財寶去"美國冰淇淋館"吃冰去囉!那兒有戶外可坐,不用怕財寶不能進去啦!怎知出發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當場傻眼,停車穿雨衣時還想了下,到底我先穿還是先穿財寶的?後來基於毛量問題,財寶勝出囉...
當下也不知在賭什麼氣,硬是不想回頭,想起上回尼兒拔麻有說可以帶小寶貝們進去,又是不會淋到雨的好地方,於是乎...改去內湖的B&Q 吧!
雨越下越大,像是在倒水一樣,淋了一路的雨,殺到B&Q,停好車抱著財寶快跑,到了大門,忽然一陣大風...嘩啦~一大片雨水撒了過來,好啦...這下真溼個徹底啦!租了寵物專用車,好心的櫃枱小姐特地幫財寶壂了兩層的紙,還要幫我們拿衛生紙擦擦的,好感心喔!


放好財寶,趕緊接著去買了毛巾和拖鞋,得先把她擦乾,不然感冒就不好啦!車裡的財寶滿臉唉怨狀,受虐兒一樣的苦臉....。

不知是否因下頭下著大雨,B&Q裡的人爆多的,人山人海的,一路走來,都聽到~"有狗狗耶...有狗狗 耶"....雖然很多人說財寶可愛很乖的,也不少人都先問..."她會不會咬人啊"...三條線喔!而小妞的苦臉一直沒變,靜靜的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啦。


我們吃東西時也是抬頭看一下,連送到嘴邊都不吃耶...怪怪..


唉啊...小朋友...有這麼嚴重咩!麻咪和佩佩姨溼的更慘,而且是想帶你出門走走透透氣咩!算一次經驗,遇上這麼大的雨耶!B&Q真的不錯,服務人員都很好很親切;旁邊的餐廳【nani?】等了兩回都沒位置(因為財寶,所以要坐在外面),服務人員態度也不佳,雖然菜不錯,但要再和善點吧!好在今天裡頭的冷氣沒很強,不然真會ㄔㄨㄚ\掉,下回要出門走走,一定要注意看氣象,不然真有點掃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