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財寶來後,Eisa敗了不少銀子,但也都是心甘情願的咩!上回在寵物店看到狗狗攝影特惠組NTD999, 一時衝動,就簽下了,挑一天,帶財寶也去趕個流行,拍拍藝術沙龍照囉!
    





         當天到了攝X狗,沒一會,就把財寶帶開了,說是先和攝影師培養感情,主人不好在旁。工作人員什麼都沒說的,所以Eisa就一頭霧水的等,期間還要再三與人員說要與財寶拍合照什麼的,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到攝影場去和財寶會合,前後大概花了二小時吧!接著就是挑相片,整個大概拍了二十多張,最終只能挑五張,額外選的,一張是以新台幣五百元計(只有底片的錢,並沒附一份沖洗照喔!)!工作人員會重複和你說,刪掉的相片就救不回來囉...讓你更難下手挑選,覺得每張都超可愛的,最後Eisa除了原有的五張外,還另挑了五張啦!拿到手的,就是五合一的金裝本加一片CD(內有所挑選的底片),就這樣一共花了3499元整!所以各位拔拔麻麻要有點制自力的,千萬別衝動過頭,必竟寶貝們都是會長大的,留些做精典記念就好了。心肝們一定覺得不如買吃的給她們實際點啦...是吧...哈哈!




(財寶:ㄛ也可以走貴婦路線喔....)


(財寶:嘿嘿...大家新年好~雖然早一點啦..)


(財寶:麻...偶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