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應飛姐的邀請,到101-85樓的"隨意鳥地方"餐聚。


Eisa到的時間尚早,拍張白日的景吧...



       
         
看了餐單後,只有一個感覺~『媽啊』,但聽說還是一位難求耶!餐點共分:【時尚】、【商務】、【鑽石】、【頭等】、【院長】和【總統】等六種套餐。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囉!



  呵..果然大夥點的都是"最便宜"的餐,當然得請大夥瞧瞧新台幣一千五百八十元整的套餐內容有什麼啦~

第一道是『義式位上時令敬菜』,這是看當天食材決定,
二是冷盤類:


三是例湯;
四是主菜類:


五是『安可盤』:

餐後再附上蛋糕和飲料,以上是NTD1580套餐的菜色!

給大家開開眼界,看一下『總統套餐』的菜色~







真是鏘鏘鏘...果然是"總統"級的啦!

上菜啦~
 今天的"時令敬菜",右下角的是沾麵包的醬汁,酸酸的蕃茄味,


麵包是現烤的,酥酥的,有點蒜味,好吃~


 Eisa點的『巴諾羅馬式鮮蝦凱撒沙拉』


飛姐點的『北海道熊本干貝和風沙拉、山藥泥與日本黑豆』


飛姐朋友點的『橄欖油帕瑪風乾生火腿配季節蜜瓜』


例湯~牛肉濃湯,不能吃牛肉的可以請她們換成蔬菜牛奶湯喔...


『馬鈴薯泥』


我的主菜『頂級肋眼牛排』七分,蠻好吃的,也不見血...^^


飛姐她們點的『特選菲力』五分,但因為牛肉是冷藏的,五分顯的過軟,七份可能會較適當啦~


再來的"安可盤",大家都點一樣的『香煎大明蝦配法國黃麻菇、奶油風味』,真的很濃郁,所以要趁熱吃,不然奶油冷掉就很可怕了吧。


餐後點心,蛋糕很好吃,我的熱咖啡就是一般般;飛姐她的的熱水果苶,是一杯,不是一壼喔...^^


難得到101高樓,當然得參觀一下所謂的空中廁所~看到沒,沒有任何窗簾,一眼就可以看到夜景的喔!大家都在等這間啦..哈哈...


結帳後四人一共花貴掉七千多元,席間的E牌礦泉水是要另外付費的,一人要四十元喔!整個套餐來說,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很撐啦...但價格實在太閃亮,吃一次要心痛很久,所以偶而為之囉!


創作者介紹

Eisa的財寶窩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松茸子馬麻
  • 我好想使用一下那個高空廁所哦
    都不用怕被人偷看,真好玩
  • 哈..對啊..大夥都光屁屁也不怕的
    對面是山咩

    財寶麻Eisa 於 2008/05/19 10:02 回覆

  • Jimmy
  • 莎姊真是好野人
    都走高檔路線

  • 有時也得為自己花點銀子咩
    (雖然心在流血)

    財寶麻Eisa 於 2008/05/21 11:00 回覆

  • 優格
  • 隨意鳥地方
    還真是一點也不隨意餒
    好貴喔~~~
    真是享受阿
  • 真的很不隨意啦
    連開水都要錢
    唉..

    財寶麻Eisa 於 2008/05/22 09:46 回覆

  • Jimmy
  • 自己和財寶比花銀子
    妳可真是自不量力
  • 這算是讚我還是...>.<
    還不都算我的..吼

    財寶麻Eisa 於 2008/05/22 0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