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大樓的景觀餐廳聽說一位難求,事實證明是真的很難訂啊。經過敝公司小姐的努力,終於敲定8/23日晚上,85樓欣葉餐廳舉行"『家宴』。這讓大家有些興奮,一方面是大夥很久沒聚聚;另一方面也可以藉機開開眼界,瞧瞧咱們台灣的夜景是如何囉!

 

   8/23一下班,大夥搭著順風車前往101大樓。進到大樓裡,才知要到景觀樓還真是手續繁多,得先到二樓的服務台報名兒,再坐第一班電梯到達六十樓後,還得再轉第二班電梯才能抵達目地的85樓。在電梯中只見大家拚命吞口水,因為高速上升,大家都耳嗚啦..

 

   到了『欣葉』,天色還有些微亮,放眼望去,入眼的景真是美到不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下午下了場大雨,所有以些小濛濛的,遠遠望去..~~有個發光的圓圈圈..嘿嘿是美麗華的摩天輪啦看起來小小的,好可愛。而所有的街道像是一條條亮晶晶的光帶,美極了。

 

   我們訂的包廂名叫『白牡丹』,在外頭的位置也是坐的滿滿。說台灣經濟不景氣,

但看來有錢的人還是很多,所以應該說是『貧著愈貧;富者愈富』吧!菜色還不錯除了青蟳麵線鹹了點,其他還O.K.服務也不錯, 說明很細心,也會幫忙把菜分好,但就是價格不便宜啊!光果汁就要一瓶600;連茶水也是算人頭,一位三十的開水就甭多想,也是另外付費的。大夥吃吃喝喝,聊聊天說說地(都是小小聲啦..因為大佬們都在啊),飯局到九點半才散場

 

  
       有機會可以去瞧瞧
,感覺還不錯囉!但銀子要多準備些,還有要小心坐電梯高速上升、下降時,耳嗚的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