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同學們好久沒見了,相約4/19到桃園一聚!因為上回柴大的柴聚沒參加到,所以就建議去『老爸的後花園』,呵..心理補償作用囉。可以帶財寶寶去跑跑,開心晒太陽一下也不賴。後來沒帶財寶去啦...唉..因為Eisa娘說小寶長途跋涉的去到桃園,到時回來又死厭厭的..所以~~Eisa只有一個人出發前往桃園啦!
          到了『老爸的後花園』,由於不到十一點半,店裡客人還沒很多,訂了位,近中午時間,訂的位置雖有大樹遮掩,但還是晒的到太陽光,對於Eisa幾位怕晒的美同學,可是超大的殺傷力,向店家要求換位置;最後還是沒換成,因為店家說後邊那有人訂位;說太陽位置會移動的,過會兒就晒不著了...什麼什麼的...怪怪..平平都是訂位,又沒指定點的,怎不能換一下呢?唉~只得委屈同學們給太陽公公晒的哇哇叫囉。




接著介紹一下菜色囉....
*它就是個【玉米濃湯】~




*烤麵包~香香甜甜的...




*法式田螺~




*【沙拉】~不用介紹了吧...




*咖哩鬱金香焗雞柳飯~(應該對吧...)




*【老爸燉牛肉】~




*烤豬排~(哈..因為我忘了叫人麼啦)...這個還不錯吃...




*Eisa點的【碳烤牛排】~真的有點碳,有點焦啦...小苦的..




*烤春雞~真的半雞喔..有翅..有腿的唷...




*巧克力海綿蛋糕~不錯吃,正中間的是巧克力醬喔...



        這兒的餐點價算中等,三、四百的,也不比台北便宜到那,味道尚可,和一些狗狗餐廳比起來的話啦...^^...。不同於前一位堅持不幫我們換位的怪店員,後來服務我們的妹妹,態度好了許多許多,臉上也多了笑容啦..要稱讚一下的。這兒可以給狗狗跑跑這點還不錯,位置夠大,雖然那天的狗狗不多,風景還不錯,家裡有小寵物寶貝的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