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凱菲屋大名,但因價值不斐,遲遲沒有成行。這回承蒙林'SIR大方招待,當然得留個記念囉!到了現場,果然有名的餐廳,真是大爆滿, 一位難求的。好在等了會,有空位可入坐,接著那就開動囉!菜色方面像是一般有格調的『吃到飽』餐廳,並沒有非常特別的菜;但甜點區,真是沒話說的正點啊~~一到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它,特別自成一區,一定得好好介紹一下的;連冰淇淋都是有名的【莫彼凡】喔!其實這區是特別禁止拍照的,只有在服務人員勸阻前拍了幾張,請大家開開眼,欣賞一下囉!

          






↑巧克力鬆餅:看起來不錯,普普,鬆餅過軟;可以自行在上面加上各種料!






↑草莓起司:起司很香濃;草莓很甜,好吃。






↑奶蛋白檸檬塔:內饀是檸檬醬,超酸,回味後是很清爽的感覺,吃了會想再吃。















↑別看上頭這些甜點,被挖點有點小醜,都挺好吃的啦!



當然餐後得再來杯熱那堤囉...這邊的餐後飲料是直接跟服務人員現點現做的,看起來還不賴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凱菲屋試試,到時可千萬別錯過這甜點區喔!


*君悅-凱菲屋: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caf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