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4個多月大啦~雖然還是幼幼班小朋友,但洗香香的費用增加啦!現在是三百大洋喔!柴犬前輩們有言,要幫小寶洗洗澡,可以和她增進培養感情,當然啦還可以省銀子咩!所以小寶現在是採一次送洗,一次給Eisa洗囉!因為才剛打了第一劑的萊姆,醫生大人說要3~4天後才可以洗澡,就給小寶排在週六送洗,怎知『甜心』的老板娘,店裡小妹妹休息,她雙手難敵眾犬,沒法子接,所以只好Eisa自己出馬啦。先給小寶個潔牙骨,讓她開心一下,看她還在那開心的咬來啃去的,渾然不知她怕怕的事將要發生啦~呵呵~~

           

 

        先把小寶拎到浴缸裡,打溼,靜靜的,有點傻住,~趕緊抺上『麻辣洗』,東搓搓西搓搓,小寶平時看來圓滾滾的,打溼後,變成小小一隻,好可憐的表情,好像受虐犬一樣。

  
           


                   

 

過了一會兒,小寶清醒過來啦!奮力掙扎,還不間斷的想爬出浴缸逃生,接下來就是邊洗邊逃邊《該該叫》時間了,她洗好澡了,我也洗好了啦…-.-..全身溼答答的。

           

 

 

以為洗好就沒事了嗎?後頭的吹毛才是大作業,想想看小柴有多層毛,至少要吹一個小時,再加上小寶現在壞壞,叛逆期,吹著吹著還會齜牙裂嘴的生氣,超難搞定的。這回有義工小姐楊小婷幫忙,拿著肉乾分散小寶的注意力,多好啊..要她坐就坐,要她站就站,..連肚肚毛都很好吹喔!忙了半天,終於搞定,幫小寶洗澡真是件大工程啊!

 
            

       洗後又是一條活龍,在咬她心愛的小烏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