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是尾牙的旺季,個個餐廳都是大爆滿,也許去年有比較不景氣,但這個禮可是不能省的。敝公司董事們覺得光是吃吃喝喝實在太無新意,所以決定1/19辦個一天的員工旅行兼尾牙宴,地點就設在三峽和大阪根囉!
        早上的行程有『三峽祖師廟』和『陶瓷博物館』出發先到台北縣"陶瓷博物館"參觀,分成幾小隊,都有一個工作人員詳細的介紹陳列物品的來源和典故。恰好還有法國的"塞弗爾瓷窯"展,展示廳的中央就擺了很多的"白玫瑰",感覺稍嫌單調了點;在那逗留的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看看各種的陳列物,真的覺得以前的人真的很辛苦很利害啊。









*『陶瓷博物館』:
http://www.ceramics.tpc.gov.tw/

         接著的祖師廟,對廟方的解說員真的要豎起大姆指,講的真好耶,說學逗唱的,活靈活現的,讓人聽的很入迷啊!所以要是有機會去祖師廟,可以請他們解說喔!而到三峽當然少不了"金牛角"啊...跟店家問了地址,因為有點距離趕緊殺過去,一近店,就看到都至少人手一盒,真是好生意(雖然我還是覺得三角湧的比較好吃)。還有一個一定要推薦的,就是老街裡賣的"桂花冰鎮湯圓",真的很好吃喔!是冰的,但湯圓都不會硬喔..吃起來QQ的,再配上桂花香,感覺就是一個清爽啦!




* 南庄的"桂花冰鎮湯圓"
http://www.823386.com.tw/about_ice.php


       中午吃飯時間,旅行社還擺烏龍,浩浩蕩蕩四台遊覽車,好不容易開到又走到,居然訂錯餐廳,那間全都客滿了,天啊~~大夥肚子餓的很,還是得又走回車上去,再開到正確的餐廳去用餐啦。兩間比起來還差真多,一間大爆滿;一間冷清清啦。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真的好大,風景也不錯喔!但那兒的解說員講的有些無趣,大夥聽著聽著都給脫隊啦!走了一陣子,和菁姐找了個咖啡廳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感覺挺不錯的,很舒服。這兒挺值的和朋友一起來,不論是做做森林浴或是泡溫泉都很好喔!到了晚上就是重頭戲"尾牙"囉!菜不錯..又大盤又好吃,但感覺好像吃了一整天,所以大家都有點吃不太下,真是可惜了這些好料理。大夥吃吃喝喝又唱歌,一直到九點半才離開大板根,回到溫暖的家啦!不知是不是年紀漸大,出外玩一整天還真累人啊!回家抱抱財寶,一整天不見她耶..想念的很啊...^ ^



*大板限森林溫泉渡假村:
http://www.dabang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