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下午茶,
想到雜誌上介紹的SOGO復興館新開的奧地利咖啡廳,
看起來超美味的
決定拉著小可殺去好好品嚐一下囉!
 
坐著電梯直上10F,最邊邊在角落看到了很多美美的水晶燈閃耀著,
唉....可惜,要是晚上會更美麗吧!
 
要來...當然也得做點功課啦。
小可點了"普菲森鬆餅"配"熱那堤",再加上個蛋糕(嘿...我忘了叫什麼啦...>.<);而我則是點了"奧地利水果多芙"與"熱維也那咖啡"啦。店裡生意超好的,服務生大多是女生,長的都很有特色,全算是美人喔!聽網路上說,煮咖啡的有一位帥哥,但我們卻沒見到,唉.........。一會兒,美女服務生幫我們端來一個蛋糕,美美地以托盤盛著。呵...這可是我們自己去櫃台挑選的喔...本來服務生是推薦他們的招牌蛋糕"沙河",但我們倆甲意這蛋糕的咖啡內餡啦...哈哈!一口挖下去,軟綿綿的放入嘴裡......香香甜甜的蛋卷味兒配上淡淡的咖啡奶油,天啊...太好吃啦~~真是絕品啊....吃的我們心滿意足地...三兩口的就清潔溜溜啦!
 
     
※招牌蛋糕~樞機卿

歇會兒,我們的咖啡陸續送來了。看那顏色分明的那堤,真是漂亮;而我的維也娜咖啡,則是有著精緻的奶油花浮在上頭,美的耶!因為想到後來的兩道甜點,決定不加糖,甜甜的配點絲絲苦味兒...那才叫一絕啊!接著送來的是水果舒芙蕾,和我們印象中的舒芙蕾有點不同,四塊像奶油球的,加上底下的紅色果醬,中間則放著些蘋果和水蜜桃切片。舒芙蕾的表面飄著淡淡椰子香氣,看起來酥酥脆脆的,再灑上白色糖粉,待切開後,內餡更不像一般的舒芙蕾了!原來裡頭包著起司奶油,濃郁的起司味道,真是棒極啦!但很怪耶...網路上說是200元,怎我們是250...物價上漲.....也太快了唄!


※水果舒芙蕾
 
一邊喝著香苦的咖啡一邊聊著,最後一道"普菲森鬆餅"送上來了。小桌上這時已經充滿餐盤,只得請服務生先幫我們收一收囉。"普菲森鬆餅"有點像是法國土司。將土司對折,夾著奧地利進口的李子醬,然後和著奶油、蛋汁去煎到金黃色,就大功告成啦(嘿嘿...都是服務生說給我們聽的啦)!一盤共四片,再襯上英式蛋奶醬,配上蘋果、水蜜桃和奇異果,光視覺上就感到美味啦!吃第一口,小可說好吃好香酥,再吃下去...哈....因為普菲森鬆餅夾的是李子果醬,沾著蛋奶醬一起吃,越吃不知怎的,越覺得甜啦!最後還是剩了一片,拿它沒法子......唉..可能是一時吃太多甜的,才會受不了啦!今天的下午茶,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是那個不知名的蛋糕啦~~哈哈~~!大體上來說,食物色香味俱全,服務生客氣人又美,再加上優雅的環境,還算是不錯的下午茶去處,有空可以去試看看,菜單上還有很多的好東西可以選擇的。


※普菲森鬆餅
 
 
 
arrow
arrow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