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財寶在EISA家的第一個新年,算算時間,柴寶寶來不到二個月,但感覺她己經在我家很久的樣子了!財寶寶長大許多,從小小一尾,到現在抱起來都有點重量囉!越來越皮,成天跳上跑下的,抓都抓不住,但也很會撒嬌裝乖的,真是小奸臣一尾啦!有天回去新家拿東西,留財寶和EISA媽在一起,回來一開門就看到她一臉無邪的在大門邊等我,霎時真是感動到不行,但是~~~往後一看,天啊.....遍地的衛生紙雪花;而我娘僅掛了電話涼涼的說:『我要抓她,還跑給我追,讓我去踢到椅子(一定很痛,因為最近很冷,踢到的還是我家的鐵椅),所以我不管啦,讓你看看她到底有多皮。』吼~~什麼啊,財寶的下場當然是抓來打一頓屁股,但小妮子沒幾分鐘就忘了,又在那衝來衝去啦。唉...因為長大了點,所以垃圾桶高度對她來說是一蹴可及,常見的就是把衛生紙叼出來再撤底撕爛它,讓它如雪片般散在地板上啦......。有回還趴上餐桌刁了片肉,快速吃掉,讓我們連阻止都來不及。看著她一寸一寸的長大,真的感觸很多,有好笑有好氣;有時也是感到很無言啦...^^...

        年初一當然要有新年的氣氛,寵物店老板娘給了財寶一個小福袋,教我裝一百在裡頭,給財寶掛上,可以討吉利喔!除夕夜帶寶寶去洗香香後,換上新的巫婆裝,再幫她掛上,不過當時她所有的心思都在那加了肉罐頭的飯盆上頭,連眼都沒賞我一個,過年幫她加菜,沒道理我們吃好料,她沒啊!怎知吃完後,居然不給我吃狗餅了耶!厚..果然罐頭不能常吃,拍款啦。財寶洗了香香也獲特赦,可以在我老弟的床上玩,就看她很拚命的扒,在幹嘛呢?...挖洞啦..在棉被上挖洞,別笑...她很認真耶...哈哈..扒了好一會;接著鑽進被子裡,多麼可愛啊...唉唷...喔喔~~有人被狗咬啦.....雖然很好笑,但要教育她的,不然長大了再咬人可就不得了啦!

 

                                                         1047730552

                                                     (財寶:媽咪...紅包可以買什麼啊...)

 

        初四和菁姐去淡水走走春,看到一件可愛的兔子裝,馬上想買回家給可愛寶穿,沒法子,這陣子實在冷到個不行,雖然人家說柴犬是日本狗,根本不怕冷,但做娘的總是會擔心她冷到咩(~~其實是自己喜歡裝她啦)。本來想買蜜蜂裝,看人家的小狗仔穿都可愛到不行,但後來想到財寶是黃褐色的,穿起來可能效果沒那麼好,就改買兔兔裝囉。因為財寶長大了,當初帶她回來時買的那間桃紅色衣衣,己經太小,現在穿起來像在綁糯米腸一樣,都繃在身上,因為她現在己經從一公斤多躍升到三公斤啦。為了全造形,把她的兔耳帽拉上,居然整尾僵硬不動;一掀開,又會走動活跳跳;再拉上,又僵硬啦..哈哈...看來她不太甲意有帽子的。玩的累了,自己在我弟床上找個舒服的位置,自動睡下,還是橫著睡,床全給她霸占啦....^^...

 

                                             IMG_3726  
                                              (財寶:厚~~幹嘛給人家穿這樣啦..都不能動了..) 

 
                                            
1047730546
 

                                             

        過了一個年,因為陰雨綿綿,那裡都不想去,全待在家裡,財寶的體重增長到三公斤多啦!天啊..其實我很擔心她會太胖,怎知醫生居然說她太廋,要我不能給她節食,說太廋,體質基礎會不好,還好,財寶除了變重,還長高了,腿長很多;真是怪,一天三餐加水果,還喝牛奶,不時還當食物吸塵器,也沒看起來圓嘟嘟的,真不知她吃那去了。

        97新的一年,希望財寶乖乖的、健康長大、越來越漂亮喔!

 

                                            1047730551
                                            (財寶:嘿嘿..我這樣像不像小獅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