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財寶的到來,EISA連心愛的書書都拋一邊了,真是欠了一屁股的書債啊!愛玲老板娘原諒我吧。

      第一天的財寶寶乖~~第二天的財寶寶乖,會有點定點大小便喔~~第三天的財寶寶拉了…>.<~~第四天的財寶寶,還是一樣的遍地黃金天啊(內心抓狂中)!怎了呢?吃壞了肚子還是感冒啊..EISA心疼啊!沒法子..讓我只能從一位潔癖女,搖身變成面不改色的收拾黃金的苦命財寶阿娘”~~。 

      財寶寶才洗了澡沒幾天的,怎又一身財味兒呢?好想幫她洗一洗啊!但專家又說小犬仔不能常洗澡,會死翹趐的耶!怎辦好呢?到了第五天,忍不住啦..抱去給專人洗成了吧。抱著財寶來到EISA家附近的『甜心寵物店』,來迎接我們的是隻身著橘色連身褲的小小紅貴賓喔!一點都不怕生的,蹦來又蹦去的,自在的很;和善的店先生招呼我們,小財寶給接進洗澡美容區去囉!本來想觀摩一下,好學習以後怎幫財寶洗澡,無奈,那個槽實在有點深,完全看不到財寶的身形,洗好後,就見財寶被關進一個透明的方形箱烘乾,再尤小姐拿吹風機做最後再次吹乾的動作,才在想財寶好乖,都沒掙札的,就見她抖個不停,都快散架了…>.<原來她還是很怕啊!但到這地步,也沒法子,只好在店裡四處看看等財寶,而我的下場就是財寶多了個粉色的新狗籠和新衣服『addidog』的喔!又花了我幾張大洋… -.-

 

未命名-1               照片 008-1            


  照片 037-1

 

     下個行程是帶財寶去驅蟲蟲,走到『洪生動物醫院』,入眼的感覺是佷乾淨整潔,沒什麼狗味的一間動物診所,不賴,很難有動物診所沒什麼味兒的!可憐的財寶屁屁第一次給了醫生,量了肛溫和檢查糞便;醫生說財寶寶有拉肚子,鼻頭太溼潤,怕是感冒的前兆,但扁桃腺沒腫,所以這幾天要多注意一點;再來是顯微鏡檢查沒有看到體內有蟲,但還是有給吃幾片驅蟲藥。一路的檢查下來,”財寶都緊靠在EISA的身上,感覺好可憐,秀秀啊~~這都是為了你的健康啊!

     ”財寶”,回到EISA媽咪家時,還軟腿,好在吃了飯後又恢復了一點活力, 真可憐的小孩硬是折騰了一下午。當晚財寶就像小BABY一樣,好像被嚇到了,一直發出ㄨㄨ的唉鳴,不停的繞著圈子打轉;再不然就用她的小爪子爬玻璃門、紗窗的,好可憐樣,連帶搞的我也不能睡,只好出來抱著她,邊哄邊拍,一直魯到凌晨二點半耶。好在到了第二天週日休息,她也比較穩定下來,又變回愛吃、愛玩的,皮到抓狂還會小狗吠兩聲耶!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除了拉肚子這點還沒好啦....再這樣,她的小屁屁又要挨針啦!希望她早點習慣,健康又快樂的長大啊!

    

照片 002-1          照片 018-1         

     
照片 020-1

 

      養了財寶,真的深深覺得,養兒方知育兒難的心酸啊!這幾天的觀察不難發現,其實財寶才是那個夏天吧!從靜靜的大家閏秀,漸漸的變成熱情的小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