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寶來EISA家快兩週了,食慾和活動力都很好,活跳跳的;但唯一一個不好的是拉肚子”....是那兒出了問題呢?鼻頭超溼潤,難道是感冒咩?再觀察一下好,可能幼幼犬的消化系統還沒很健全吧。12/19早上起來,照例幫財寶清理一下,準備她的早餐..天啊~~~財寶居然便血我要暈了..>.<…趕緊把財寶塞進她的專用包包,帶她去『洪生』找廖醫生。檢查後,確定不是球蟲做祟,可能是食物過敏”,財寶的小屁屁又挨了兩針,ㄍㄞ了好大一聲..廖醫生說先吃藥再觀察三天,還試範給小寶餵了一次藥水,帶她回家囉!付了四百大洋,真是小貴啊果然小犬犬是沒健保的啦。

當天晚上財寶又燥動了,拚命的轉圈圈、ㄨㄨ叫、兼扒門的,只要去看完醫生回來那晚,她一定會這樣,看來小幼幼也討厭醫生啦…^.^…這回鐵了心,把她塞回她的小窩裡,讓她慢慢安靜下來,叫也不能理她,小朋友是不能寵的,會養成壞習慣,聽她叫了一陣子也就停下來,慢慢的睡著囉。

         接下來的兩天,早晚飯後各餵食2.5C.C.的藥水。其實根本用不著醫生教的~《拉著她下顎的皮,強迫她嘴張開,再把注有藥水的針筒靠在觜巴邊慢慢灌進去》沒法子,我家財寶是食慾好的小幼幼,自己會吃的!因為那粉紅色的藥水有很重很重的草莓味兒,所以她很愛啦!還搶著吃啦..目瞪口呆

 

        IMG_3245            IMG_3246

       

         三天後12/22傍晚再帶著財寶去回診,因為今天要給小寶打第一劑的預防針,打了後一到二星期不能洗澡,所以順便洗香香囉。上回財寶坐在小紅號腳踏板,結果回去暈車,哈哈不是沒良心,實在是頭一回看到小幼幼暈車,像喝醉酒歪七扭八的,還軟腿,把我和EISA媽嚇了一大跳,想怎看個醫生回來這樣,後來才了原來是暈車啦!所以這回用背的,不放腳踏板了。美容師幫財寶洗好後還結了朵小紅花在她頭上,還挺可愛的,去接她時不知要打針了,還在睡覺耶。這回廖醫生在開刀,換另一位醫師,我覺得更和善也更有耐心的和我說一些打針後該注意的事項,小財寶這回也沒ㄍㄞ,打好了我們都還不知耶...接著就等明年的1/21打第二劑;而再一個月後第三劑全打完;往後只要一年打一次就成了!就這樣財寶今天又幫EISA花了九百大洋,狗狗看醫生真是大手筆的花費,所以財寶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IMG_3262          IMG_3277      
 
IMG_3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