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千呼萬喚的『郭財寶』,小名『財財』、『寶寶』,終於來到我家了。經過一整日的長途奔波,疲累寫在大夥的臉上,但小傢伙很乖,一路上都沒叫半聲的,任大夥揉圓搓扁的,可愛到不行。一入家門,名義上的阿媽郭媽,迎上前來,越看越是滿意小財寶,果然長的可愛還是勝出的啦!小財寶看來走大家閏秀路線,沈穩安靜的趴在她的專屬大毛巾上,任郭媽怎呼叫,硬是不理不睬的,噹噹~~沒關係,法寶出來啦拿著她的臨時小飯鍋,再撒上一把幼幼夢幻小狗餅,搖啊搖的~~嘿嘿..小財寶醒來啦..睜著圓呼呼的眼珠子,搖著小尾巴,一步一步的走來囉!哇塞..剛在車上只啃了一、二口就不吃了,這會兒,整個頭都給埋到鍋裡去了,”卡卡卡” 一聲接著一聲的,啃啊啃完一整鍋的餅餅囉!小傢伙吃飽開心啦..本來垂著的小尾巴,這會兒可捲起來啦!就是俗稱柴犬特有的『秋刀』唷!歡迎小財寶第一天來到咱家啊!EISA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照片 024-1

 

  照片 027-1照片 028-1

 

 

  

第二天 

    一早起來迎接我的,是『小財寶』的兩團黃金啦!我擦擦擦用力擦,小傢伙還在那樂的,尾巴搖個不停的,甩啊甩的,開心的不得了,真是為人子女要知養育的辛苦啊!算了..看你可愛,昨夜也乖乖靜靜的,原諒你。早上胃口一樣的好,吃飽喝足的,窩回小窩黏黏小腳一ㄚ,本來打算稍稍控制一下她的範圍,用粉色小繩綁一下,但郭媽說怕小傢伙勒到,所以啊放生啦!整個玄關都是她的啦!希望她乖乖的手下留情啊!

    一下班,騎著小紅飛快的趕回家,~~怎狗去樓空的,一片黑麻麻的,又是遍地黃金田啊唉唉~~『小財寶』呢?原來是她的阿公阿媽倆騎著鐵馬載她回老家去了啦!還來電吩咐我,說『財寶肚子餓了,拿她的飯飯回來』天啊!好吧誰叫我愛她呢!

    小鈴也來我家吃飯,想說叫她和小財玩累點,晚上看財寶會不會好睡些,就拚起來玩啦咬啊拉啊抓的..兩個玩的不亦樂呼,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準備帶財財回家,挖累~~怎不肯進去她的小袋袋呢?敢情是玩到樂不思屬不想回去吧!不成,對小狗狗像對小朋友一樣,教 育時態度要堅持,摸著她等她安靜下來,拎起回家去啦!放她在玄關走來走去的,小歇一下….暈倒,醒來的下場~~又是黃金兩團....我再擦再擦,算你行啦!小財..還敢在那開心搖尾巴的,標準的不知ㄙ活啦..好啦..累了一天,關燈睡覺去。

 

Ps:小狗狗和小朋友一樣,玩到一個過火的程度,不但不會累到睡,反而會亢奮到睡不著啦請各位家長要注意啊! 

照片 030-1       
    
照片 034-1         

照片 037-1 

 

*『小財寶』是小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