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umi麻那知道Maru不見了,
請大家幫忙找尋
急~ 很急~ 非常急
請大家幫maru麻跟yumi麻轉貼跟尋找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13是財寶人生中的大日子,她~~~ 『結紮』了!

幾天前還特地給財寶捐點福金,希望「恩主公」可以保祐她結紮順利。

IMG_7936-crop.jpg 

前一晚十二點後禁食禁水,讓她早早入睡,為第二天儲備精力。

12/13日早上十點帶著財寶到「洪生動物醫院」報到,那時Eisa還在掙札到底要一般麻醉還是氣體麻醉好呢?最後決定用安全生高些的氣體麻醉。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朋友最近直推長安西路上的『MAYU CAFE』,狂貼圖的引誘我,找天沒帶上小屁孩「財寶」,Eisa隻身一人去見試見試囉!進店第一眼就被滿滿的蛋糕櫃吸引,聽說晚點來就都掃空囉!照片 045.jpg 

才在盤算要點那個蛋糕,背後傳來一聲呼喚...天啊~果然人不能做壞事,居然被朋友章到啦..哈..那就一起坐啦!朋友說套餐吃了鐵定爆肚,所以全都點"輕食套餐",有~

*湯品二擇一(別問我名字啦..我忘了..呵):

照片 035.jpg 

*麵包三擇一:我點的「可頌」~烤熱點會更好...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參加了『N.B關懷伴侶寵物之旅』,抽到一張【TJ DOG】免費美容券,挑週六帶上財寶,殺到遙遠的濟南路去洗香香囉!

DSC00111.JPG

『TJ DOG』一樓是精品館,地下室是美容部,樓梯口有設一道鐵閘門,以防寶貝們跑出去喔!一下樓就遇到一隻粉熱情的柴和拿單眼的麻咪,瞧瞧..怎有些眼熟呢?原來是柴波的『波波』,原來柴麻也抽到美容券啦!波波超小孩臉,很好動,會原地踏步喔...^^

DSC00083.JPG

真是拍謝,那天Eisa帶了相機,但沒電了啦..122021942.gif 所以全程只能用k660i撐著拍,請大夥加減看啦~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好久沒帶財寶出去兜風散步,天氣不錯,邀上財寶的Alexia姨去吃早餐囉!

目標東區巷弄內的『長谷川先生的家』~IMG_7447.jpg 

店有個前庭院,所以可以帶財寶去的...

IMG_7407.jpg

有個怪怪的大門,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推開它,差害我們還以為還沒營業啦~哈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財寶小時侯都是關籠,自從有回我老弟上班前抓不到她進籠後,就大解放啦...

現在都是跟我睡房間,有時做游牧民族,看她小姐高興在家裡到處睡。眼見冬天來啦...怕她睡地上或壂子上太涼,上網想幫她買個新窩,五花八門都有,看的Eisa頭暈眼花的,好不容易選出兩款,還特地先問問財財麻其中一款使用的感想,終於下單買下囉!

新窩來,拆了包裝套後,有點小擔心,財寶不賞臉,根本不肯睡,就像上回的涼壂一樣,『寶不理』的,那就慘囉!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東西吃囉...看財寶的表情也知很開心啦~

               

收到柴波麻寄來的真空包裝『起司蜜芝棒』,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1是財寶寶一歲的生日,

 

一早上巿場買隻大雞腿,燉鍋雞湯給她補一下,來個雞腿大餐吧!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時間過的真快,想想當初毅然決然的殺到彰化去,在兩小隻犬犬中,選中小小財寶,        

帶她回Eisa家,

從沒養過狗狗的Eisa,慢慢摸索,小心的把屎把尿捏拔,就怕不小心給養掛了!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養了小心肝『財寶』後,

為了更了解柴犬要怎養怎教、該注意什麼的,

因緣既會的知道了"柴犬小聚"

知道了『柴兄波弟寶一對』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出國第二天,打個電話回家請安一下,先問侯老爸、老媽吃飽沒,好不好啊...!就聽老媽冷冷的說了句~『賠來』...蛤..什麼賠來?天啊~~原來財寶寶啃爛了我老媽的眼鏡啦!唉...這付目鏡,財寶早肖想它很久,Eisa救它很多次了。沒想到,出個國,它就被財寶的鋼牙作掉了!嗚..單當然是我買囉.....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出國了,和朋友相約去『峇里島』五日遊;只是這回心裡多另一個深深的牽掛~我的心肝寶貝兒『財寶』!出發前一直反覆在想,到底要把財寶送去給專人照顧;還是留在家裡呢?給專人照顧比較不用擔心;但留在家裡,一切都是她熟悉的,她比較不害怕吧!前前後後想了N個月,終於在出發前週決定把她留在家裡,家人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她的!

          

                     

          

10/1就帶著牽掛的心情出發了。早上10點的飛機,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在下午三點左右到達峇里島!下了飛機,還不知後頭迎接我們的是那麼菜的事。等我們出海關己是下午五點半;沒錯,我們足足排了二個半小時的時間,雖然事前有聽聞峇里島過海關是出了名的慢,但這麼慢還真是等到心頭火都冒出來了。後頭飛機是一架接著一架的降落,還是半點也沒什麼前進!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可怕的颱風又來了!真不知為什麼,一個星期來一個;一個還比一個猛烈。南港"南深橋的水閘門下午就宣佈關閉,水位越來高,連我們家地下車庫的閘門也必需關起來了。

         

            

         

          風大雨大的,也只能待在家裡,那都沒法子去!就有個小朋友在那翻來翻去的......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朋友傳了個網址給我,挺好玩的,可以試試看喔~~

             http://www.dumpr.net/          

           來幾個財寶寶圖吧...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天氣真是晴朗,再帶小寶吹吹風好啦~~  
來到國父記念館旁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這兒有戶外的坐位,可以帶財寶去....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為了讓財寶有個快樂的童年,也怕她變成宅女,所以有空Eisa就會帶她出去走走玩玩囉......
        (財寶:麻..是吃吃喝喝啦~)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又" 好久沒和同事們聚聚,那就到安琪拉小姨姨超推的『茴香盒子』吧!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週六和朋友相約去看『長毛象展』,         

          出場地太小,走到那都人擠人的;場內有一個大冰櫃,專展兩個象毛象化石,還有頭毛耶...可是費了很多功夫才搬入會場展出。因為展出品不是很多,就有不是長毛象的偷渡者混入一起展,像是鹿和犀牛等等..{#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展覽場外邊,有一隻超巨型的長毛象布偶,又大又可愛,惹得大家拚命的和他合照喔!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痞客終於好啦..真感動..

        最近幫財寶寶買了個新玩具,就叫『逗寶棒』好啦!這玩具超好用的,可以陪她玩很久,也免我一把骨頭散架啦!當然明眼人也知這是俗稱的『逗貓棒』,貓玩的,很脆弱的東東,所以玩時要特小心,千萬別被咬到,不然可就玩完啦~~切記~切記~~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財寶毛毛理短時期還是到處飛,加上醫生伯伯說,在台灣的狗狗們,沒有所謂換好毛的,只有明顯的掉毛;和不明顯的掉毛啦....所以Eisa買了隻劇說超神奇的梳子,可將卡在毛毛中的死毛全都梳起來,而正常的毛不會梳掉它,財寶寶也不會痛喔!..鏘鏘鏘..就是它啦~梳毛時感覺好像在理綿羊喔..一球一球的梳下來喔~再加上伸縮梳,『暫時』可以不讓財寶的毛毛飛的到處都是啦....
               

               
         

財寶麻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